英國流行歌手瑞塔歐拉Rita Ora的新書《Hot Right Now》提到她14歲的初戀是跟一個成年男人,但她不認為自己是受害者,反而覺得這段感情有助於提升她的自信和成熟度。

當時瑞塔歐拉Rita OraSylvia Young Theatre School的學生,她14歲、而對方年紀大概比她大了12歲。「我14歲時有了第一段初戀,對方不是學校裡的同學,而是一位輕熟男」瑞塔歐拉Rita Ora說,「我猜他應該26歲左右,而當時的我完全沒有戀愛經驗、我對男女之間的世界還很萌懂無知。」

當被指出14歲跟26歲間的感情根本是戀童癖或不淪戀時,瑞塔歐拉Rita Ora同意道:「那真的是虐待兒童,是吧?」

Lip, Brown,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Eye shadow, Beauty, Iris, pinterest

但她緊接著說她並不覺得自己是被虐待的受害者。「我不會說我當時是『承受』那些事,因為當時的我心甘情願。」瑞塔歐拉Rita Ora說,「我不會說我是被逼迫的,我不想讓大家覺得我小時候曾被虐待過、但我只能說當時的我絕對比同齡的人都成熟。」

瑞塔歐拉Rita Ora解釋這段感情讓她開始體會到自己是有吸引力的,所以她只會把這段感情當作是成長階段的里程碑,不會有其他負面的回憶。「說來奇怪,陷入交往後,你會覺得你擁有全世界。」她說。「我覺得我是性感的、受尊敬的,我知道他會好好聽我說話。雖然現在我知道他聽我說話只是因為想跟我上床,但當時知道有個男人為我瘋狂讓我感覺很好。」

「即使到今天若有人為我瘋狂我還是會感到非常開心。」

Lip, Mouth, Hairstyle, Eye, Eyebrow, Eyelash, Style, Fashion model, Long hair, Beauty, pinterest

情不自禁愛上大叔的五大吸引力

  • 哇!大叔什麼都懂:青春期的女孩很容易對同齡男生愚蠢幼稚的行為嗤之以鼻,所以當一個見識比你廣的人出現,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新鮮見聞時,自然而然就陷入了「他真的懂好多我不知道的世界」的情境裡。
  • 無微不至的呵護:大叔之所以不一樣,是因為他除了把自己照顧好,會順便把你照顧得服服貼貼,細心的程度只差他不是你爸,不會把你照顧到床上去。
  • 承認吧!大叔開車來接你下課很拉風:愛情裡麵包還是很重要的,金錢可以堆積出來一定的安全感,女孩,這或許很現實,但男人有穩定的經濟能力確實是種自然內化再散發出來的魅力。
  • 萌樣大叔更討人愛:有人說男人就算到了40歲心裡還是住著一個男孩。所以年齡反差讓你對他偶爾撒嬌裝可愛的反應更無力招架。
  • 包容力大:因為經驗豐富,不會對你身邊的一些小情小愛產生不悅,給你空間讓妳覺得自己也是一位獨立自主的成熟女性,可靠又熟悉人情事理的成熟穩重,就是年上男的致命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