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年帥氣襲台的亞洲天團BIGBANG,一連三日的粉絲見面會X演唱會【BIGBANG! 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TAIPEI & KAOHSIUNG】9/9日在台北正式開跑~雖然外頭傾盆大雨,但是場內依然座無虛席,而且充斥著等不及與夢中情人相會的緊張、不安份感!

2016神團BIG BANG襲台 歌單出爐準備被歐爸們電翻吧

Display device, Darkness, Audience, Music venue, Stage, Fan, Concert, Electricity, Rock concert, Visual effect lighting, pinterest
讀者提供

揮別去年令人稍有距離感的正式演唱會規格,四位歐爸們這次的粉絲見面會X演唱會則改走輕鬆、零距離路線,分別穿著潮到出水的街頭休閒風,讓VIP們一睹更為原汁原味的偶像真面目!而四位默契十足的歐霸-G-Dragon權志龍、太陽、勝利、大聲(TOP缺席)這回當然也是使盡逗樂台灣粉絲,帥氣演出之餘,並大烙中文讓台下VIP們心花怒放~更是時不時的撩妹、放電,把台下的粉絲們逗得可是心癢癢~難耐耐呀!

Event,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Stage, Music, Musician, Music venue, Music artist, Performance, Pop music, pinterest
讀者提供

超淘氣玩遊戲,使盡搞笑逗樂VIP

在粉絲同樂會一開始,四位歐霸便親手抽出超級幸運的粉絲名單,VIP們各個緊張到不行,整個會場籠罩在一種「沒抽到會有點失望,但是被抽到可能會興奮到昏倒」的氣氛,而主持人阿達也在幸運兒們被抽出之後,打趣的說「現在四家歡樂,幾萬家愁呀!」

Crowd, Audience, Performing arts, Stage, Fan, Performance, Music venue, Display device, Darkness, Majorelle blue, pinterest
IME tw

♥火藥味超濃、快要搞內鬨的乒乓球遊戲

而現場分別玩了兩個遊戲,第一個乒乓球遊戲是由四位歐霸大PK,火藥味超濃厚~最後以勝利 VS 權志龍G-Dragon大戰決賽,幽默風趣的勝利不斷以調戲的口吻對著權志龍說「Get Your Crayon~~~」讓志龍笑得尷尬,卻把VIP們逗得好開心!

♥幸運粉絲爽接歐爸球球~

第二個DUCK DUNK遊戲則是以歐霸們分別領軍幸運粉絲,以踢草莓形狀的球讓粉絲用小布袋攔截~在一開始翻譯還問四位說「希望粉絲認真玩嗎?」中文超好的勝利大搞笑瘋狂跟翻譯鬥嘴說「當然啦!妳有沒有問題呀」

Gesture, Thumb, White-collar worker, Top, Leather, pinterest
IME tw

爭鋒吃醋的模樣超~可愛

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四位歐爸們使盡全力瘋狂搞笑,直逼四位幸運粉絲們排列出她們心目中最喜歡的BIGBANG團員#1#4,不幸缺席的TOP歐爸不斷的上榜,甚至有粉絲直接表明說「其實就是為了TOP來的,」令四位歐霸好吃味~勝利更大吼「什麼TOP?這裡每個人都TOP啦!」主辦單位更搞笑拿出TOP人行背板VIP們一解思念之情!

而太陽的幸運粉絲更是直接在台上大玩「偶像三角戀」,問起她最喜歡哪位BIGBANG成員的時候,她靦腆的表示「我男友很喜歡太陽,」接著便表示自己其實最愛GD權志龍,令太陽吃味的猛問「妳男友人咧?」

Microphone, Music artist, Artist, Stage, Music venue, Pop music, Singing, Song, Singer, Rock concert, pinterest
IME tw

放電大神GD,霸氣挑逗幸運粉絲

遊戲大戰結束之後,由權志龍GD領軍的粉絲贏得第一名,雖然每位幸運粉絲最終都拿到一個歐霸當場親手簽名的小熊玩偶,但是第一名的GD隊除了拿到最大的玩偶之外,撩妹之神權志龍更是帥氣的一把把幸運粉絲抓進懷裡,並握著粉絲的手來為紀念玩偶簽名,這時台下早就暴動,連COSMO Angel都忍不住大摔椅(還差點被抓走~)

這位幸運的VIP粉絲更幸運的獲得與四位歐霸的合照,今晚最大的贏家就是她了呀~根本擁有全世界了吧!

Cap, Jeans, Denim, Interaction, Jacket, Baseball cap, Gesture, Guitar, pinterest
IME tw

感性大喊「我愛你們,明天見好嗎?

四位歐霸在賣力的大唱10首最新、最經典的歌曲-包括四位歐爸分別一枝獨秀,大唱自己的招牌歌曲之後,更是使盡渾身解數,一面感性的說「今天晚上很享受,是一個很愉快的夜晚」一面更嘴甜的說著「粉絲都很漂亮」,而勝利更是搞笑得繼續烙中文要粉絲們瘋狂的鼓掌~

而最後四位歐霸更是用楚楚可憐的神情,感性表白說「我愛你們,明天見好嗎(電)?」(COSMO Angel這輩子可沒這麼爽快的答應一件事過~)

Display device, Stage equipment, Event, Human body, Stage, Audience, Electronic device, Music artist, Crowd, Music venue, pinterest
IME tw

安可曲後更是嘴甜—「台北的VIP最漂亮

繼去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歐爸們不斷說著「台灣的女孩子最漂亮」的調情口號之後,今年的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更是變本加厲,在唱完3首安可曲之前,勝利口中不斷唸著「台北的VIP最漂亮!」接著便說,妳的爸爸媽媽、兄弟姊妹、爺爺奶奶知道妳這麼漂亮嗎?無論真心與否,COSMO Angel直接買單!

Display device, Stage, Music venue, Multimedia, Auditorium, Television program, pinterest

不過...今年BIGBANG五人團體光是缺少了一位顏值、人氣爆高的TOP歐爸稍顯冷清,五人未來各自需要入伍當兵、或是另有打算... 至少要一陣子無法再讓VIP們看見帥氣合體的模樣,令COSMO Angel心酸酸~真期待未來可以看見一個更成熟、更帥氣的BIGBANG呀~♥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IGBANG - 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THE FINAL (TEASER)
BIGBANG - 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THE FINAL (TEAS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