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和愛的人一起舒服的窩在沙發上度過一整個夜晚,不用像在外面一樣拘謹,也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隨著電影的情緒想要手來腳來也完全沒有問題!COSMO Angel 精選了幾部喜劇片單,讓Angel們可以拋開一天的煩惱安心地躺在他的胸懷,度過一個甜蜜又精彩的夜晚!

1. 為真愛尋舊愛《先生你哪位》What's Your Number?

Hair, Arm, Hand, Mammal, Crowd, Celebrating, Audience, Gesture, Cheering, pinterest

一絲不掛只剩一條抹布的美國隊長絕對是本片的必看之處!這部愛情喜劇電影由安娜法瑞絲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主演,描述為了找到真愛,女主角決定相信「戀愛經驗超過20次,96%找不到另一半」的統計,而開啟一連串狂吃回頭草的旅程!而飾演前任男友的演員也個個來頭也不小,包括《侏羅紀世界》、《星際過客》的克里斯普瑞特(也是安娜法瑞絲老公)、《星際爭霸戰》中飾演史巴克的柴克瑞恩杜、《神煩警察》安迪・山伯格、還有《新世紀福爾摩斯》的華生,馬丁費里曼。

而劇中籃球投籃比賽,輸一球脫一件的火熱橋段,在兩人的情緒被養眼火辣的畫面牽動時,趁機爬到對方身上磨蹭,讓對方招架不住妳的攻勢,也可以藉機一起玩一些小遊戲,開啟一個充滿性致熱辣辣的難忘夜晚。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_O2N84mywk&t=28s[/youtube]

2.性愛教戰守則《艾米·舒默:皮革特輯》Amy Schumer: The Leather Special

Performance, Beauty, Singer, Singing, Blond, Music artist, Event, Talent show, Performing arts, Muscle, pinterest
Netflix

Angel們不能不認識這位風靡美國的喜劇天后"艾米·舒默"!從肯伊威斯特&金卡達夏夫妻前在紅毯假摔開始,這位喜劇天后就佔據了美國電視圈!這次她帶來全新脫口秀,不僅搞笑無下限,還分享專屬於女孩的性愛體驗!今晚就與另一半一同觀看,說不定在艾米·舒默的教導下,他會突然開竅有別於平常的表現,讓妳今晚喊著不要不要的!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3.血氣方剛青春無敵《20行不行》

Youth, Footwear, Fun, Sitting, Photography, Leisure, Shoe, pinterest

這部顏值超級高的韓國青春喜劇電影,描述三個剛剛步入20歲的高中好友,在成為真正大人前,卻總是在友情、愛情,以及追尋夢想過程中頻頻出包,盡是發生一大堆數不完的糗事,充斥著許多笨蛋男孩的笑點!絕對能讓 Angle 們及另一半一起笑到不行,創造更多肢體接觸的機會!

加上這群俊男美女(尤其是宇彬歐巴呀)的加乘下,相信你們今晚一定充滿青春血氣方剛的氛圍,熱烈活力的度過一整個夜晚!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浪漫單身公寓雙層公寓:夏威夷Terrace House

Face, Head, Nose, Human, Fun, Recreation, Swimming pool, Water, Leisure, Summer, pinterest
Netflix

想要浪漫的與對方一起依偎過節,日式純愛系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夏威夷》絕對是Angle 們的最佳首選,本季除了重金將場景搬到夏威夷,這次竟然還出現三位混血兒,一同搬入這個 3 男 3 女的單身公寓中!單身公寓中主角們曖昧的互動,與起伏不定的心情,絕對能重燃兩人的戀愛心情,讓妳今晚不用費心裝潢擺設,家中就有取之不盡的粉紅泡泡浪漫氛圍呀!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