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12在全球創下亮眼票房成績的迪士尼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嗎?以復古電玩遊戲反派角色破壞王雷夫當作主角的劇情設定,當時一推出就引起觀眾極大好評,和調皮的好夥伴雲妮露在遊戲世界裡展開的一連串冒險旅程更是勾起不少人童年的回憶,Well,好消息是,今年他們又回來啦!

Light, Visual effect lighting, Graphic design, Space, Graphics, Night, Illustration, Neon, Screenshot, Animation, pinterest
Walt Disney Studios

在時隔六年的續集《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Wreck-It Ralph 2)首度公布的前導預告中,故事延續第一集的情節設定,不一樣的是,這次破壞王雷夫和雲妮露將脫離遊戲機台的封閉世界,連接Wifi來到更廣闊未知的虛擬網路世界。

Animated cartoon, Cartoon, Animation, Adventure game, Fun, Stage, Performance, Art, Illustration, Theatrical scenery, pinterest
Walt Disney Studios

一路上破壞王和雲妮露遇見了更多不一樣的關卡挑戰,而他們必須在網民的幫助下繼續前進、完成任務。預告中不只出現了現實生活中常見的eBayIMDB等彈出式網路廣告,還有不少眼熟的遊戲及網路用語。預告的最後,破壞王雷夫亂入小女孩遊戲的橋段更是笑壞一堆網友,超有梗的劇情設定,讓人等不及影片快點上映了!

Pink, Red, Fun, Animation, Magenta, Toy, pinterest
Walt Disney Studios

在6月5日釋出的第二版預告中,片尾甚至出現了所有迪士尼動畫公主大亂鬥!包括長髮公主、冰雪奇緣Elsa、睡美人、仙杜瑞拉、寶嘉康蒂、茉莉公主破天荒大集合,一起嚴格省查誤入公主閨房的雲妮是不是也符合成為公主的資格,結局超好笑!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無敵破壞王:網路大暴走》最新預告! 2018年11月 大銀幕ONLINE!
《無敵破壞王:網路大暴走》最新預告! 2018年11月 大銀幕ONLIN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Wreck-It Ralph 2)將在今年底1123日在台灣上映。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WRECK IT RALPH 2: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Official Trailer (2018)
WRECK IT RALPH 2: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Official Trailer (2018)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