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最感人的時刻,往往都是當新娘父母,要將自己女兒,交付到新郎手中時,那種千叮嚀、萬交代的不捨情感。不只新人,包括在座來賓,此時可能都早已經淚流滿面!被稱為前世情人的老爸,雖然如此充滿愛意,從小就細心呵護自己的小公主,但卻面臨一個最慘的恐懼,那就是 —— 今生注定要看她愛上別人!

老爸最討厭的事情,莫過於:女兒的男友是個討厭鬼!這時候,「Why him?」真的是道盡一切心酸啊!由約翰漢柏 John Hamburg 所編劇執導的《惱爸偏頭痛》(英:Why him?),就讓在《絕命冰毒》中,正經八百的 Bryan Cranston,與最有才、形象超百變的詹姆斯法藍科 James Franco 大肆上演,與女兒、情人正面爭寵的搞笑劇情!用詼諧、黑色幽默又帶有低俗(?)的手法,來輕鬆詮釋真實世界中,老爸滿滿的複雜內心戲!

People, Skin, Shoulder, Photograph, Happy,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Chest, Facial expression, Waist, pinterest
Instagram

#老爸 v.s. 男友,該挺誰?

Face, People, Happy, Love, Interaction, Organ, Wrist, Romance, Kiss, Friendship, pinterest
Instagram

故事描述某天,愛女心切的奈德(Bryan Cranston 飾),突然攜家帶眷的到史丹佛,就為了見女兒一面。沒想到卻意外地遇到,女兒怪異、身價上億的科技新貴男友,萊爾德(James Franco 飾)。除了滿口髒話以外,更與兩夫妻描述,如何替他們的女兒破處,並用陶醉的神情,形容女兒的「那裡」,有多美麗等等。就在老爸奈德的白眼,快要翻到後腦勺之際,竟然聽到萊爾德說想與自己女兒求婚!為了女兒的幸福著想,老爸只好硬起來,對抗這位不上道的男友!

#乾脆買下女友老爸公司

Hair, Face, Head, Nose, Ear, Lip, Cheek, Eye, People, Hairstyle, pinterest
Instagram

雖然女兒曾多次嘗試的告訴老爸,想要與帶給自己快樂的男人在一起,但老爸怎麼放得了手呢?然而事情卻有了轉變,女兒的媽媽、老弟都接連的被男友「收服」,不僅愛上他的幽默感,也認為他是個有趣的人。做事浮誇的萊爾德,為了讓老爸放棄無謂掙扎,更是所幸買下老爸工作的整間公司!他的高招手段,COSMO Angel 也是不得不佩服......。

#才貌兼具引人嫉妒的詹姆斯法藍科

Smile, Eye, Jacket, Chin, Forehead, Eyebrow, Shelf, Happy, Facial hair,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Instagram

而常常飾演怪異角色、並且螢幕形象很多樣化的 James Franco,其實可以說是好萊塢中,帥氣與智慧兼具的才子!它不僅能演、能導還能寫劇本,最高學歷還是耶魯大學的文學博士生!不僅如此,他曾就讀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又轉向紐約大學攻讀電影製作、在哥倫比亞大學與布魯克林學院,修習小說創作。並在 UCLA、紐約大學、哥倫比亞大學,教授劇本創作與導演等課程。除此之外,他還是個畫家...... 這麼有才,是不想讓其他人活了嗎?(怒)

他曾說過:「我甚至不喜歡睡覺,我覺得還有太多事情,等著我去做!」不過 Angel 們能相信,底下這位鑲著金牙、綁黑人頭的大老粗,也是帥才子 James Franco 嗎!?

Collar, Formal wear, Goggles, Facial hair, Tie, White-collar worker, Windshield, Moustache, Bow tie, Illustration, pinterest
Instagram

基本上 COSMO Angel 是被他的才氣、及捉摸不定的氣質,迷得神魂顛倒 ♥ 在一片浮華聲浪中,他也不拘泥於商業大片,真是不可多得的瑰寶(眼冒愛心)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而在《惱爸偏頭痛》的首波預告中,就可以看到許多低級笑點。COSMO Angel 認為,應該又是一部 R 級的瘋狂喜劇!即將在 12/23 上映,陪所有 Angel 們一起歡樂、瘋狂過聖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