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來越愛你》即將於 12/9 上映。而自從八月,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就好評不斷。不僅在多倫多國際影展得到最高殊榮「觀眾票選獎」,好萊塢電影獎中,也獲得年度攝影及年度製片。女主角艾瑪史東 Emma Stone 更成為威尼斯影后!而男主角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 與艾瑪史東,之間的好默契,更是不用多說,畢竟這是他們繼《風雲男人幫》《熟男型不型》後的第三次合作!

而這對超亮眼的好萊塢螢幕情侶檔,這次要帶著觀眾,一起彷彿重回 50 年代的 LA 洛杉磯氛圍。徹頭徹尾的復古懷舊感,讓 COSMO Angel 也重新回味,從前的美好歌舞片!

# 獻給所有追求夢想的人們

Trousers, Dress shirt, Shirt, Coat, Collar, Bag, Dress, Fashion accessory, Automotive lighting, Luggage and bags, pinterest
Facebook
Head, Conversation, Drinkware, Wind instrument, Helicon, Brass instrument, Serveware, Barware, Idiophone, Musical ensemble, pinterest
Facebook

在洛杉磯,這座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城市中,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艾瑪史東飾),一面端茶水,一面到各處試鏡,希望可以獲得一絲機會。而不得意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只能在小酒吧中演奏鋼琴為生。當他們相遇,同樣充滿夢想、熱情的兩人,互相扶持並墜入情網。然而,在離夢想越來越近時,現實的壓力,卻在一點一滴消耗他們的熱情。兩人的關係開始出現變化,夢想最後是成為愛情的阻力,抑或者是助力呢?

本片最迷人之處,就在於它不只是愛情。更是獻給了無數在追求夢想道路上的人們,以及向過去種種逝去的美好致敬。

# 一部重現風華的歌舞片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Musician, Dancer, Holding hands, Dance, Choreography, Poster, White-collar worker, Performance art, pinterest
Instagram
Lighting, Coat, Interaction, Suit, Lamp, Plate, Conversation, Interior design, Light fixture, Dishware, pinterest
CATCHPLAY

而做為一部重現風華的歌舞片,當然不能少了夢幻的舞蹈場面,以及動人歌聲!在第一、及第二支預告時,我們可以分別聽到雷恩葛斯林,還有艾瑪史東大秀美妙歌聲!平常不隨意開金嗓的他們,Angel 們可要好好把握呀 ♥ 甚至是戲中雷恩葛斯林的鋼琴畫面,也是他親自大秀音樂才華!甚至還有百位演員的舞蹈動作、歌舞場景,技術層面之高,COSMO Angel 都覺得不可思議。

而好萊塢在 1930-1960 年代時,產出了許多經典歌舞片,例如《萬花嬉春》《真善美》《西城故事》等。然而時間越往後推,歌舞片的出現也越來越少,年輕的觀眾們甚至有許多,根本沒看過歌舞片!然而 Angel 們,好好期待本片吧,因為本片不只將經典的歌舞片重現,更打造了完美的懷舊造景、揉合代表性的爵士曲風,加上應用了許多舞台劇的劇場手法,畫面超現實又唯美,讓所有觀者再體會經典美麗歌舞片!

# 超萌艾瑪上《艾倫秀》宣傳

Footwear, Leg, Flowerpot, Trousers,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Shirt, Jeans, Outerwear, T-shirt, pinterest
CATCHPLAY

而為了宣傳本部片,艾瑪史東,和雷恩葛斯林也出席了各大活動。艾瑪在出席《艾倫秀》(Ellen Show)時,與主持人艾倫狄珍妮 Ellen DeGeneres 大談拍攝秘辛、並且 PK 跳舞!即使腳踩超細高跟鞋,她仍成功完成踢踏舞、肚皮舞、華爾滋等關卡,還挑戰瑪丹娜及碧昂絲的招牌舞步!(尖叫)

但當銀幕出現今年全美網路爆紅的「 The Running Man 跑步舞」題目時她卻愣住了,搞不清楚狀況的艾瑪只好開始假裝慢跑,超萌反應全場都笑翻!COSMO Angel 只能說,不愧是好萊塢甜姐兒呀,真是自然不做作!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感謝世上有這樣,原創又美好的電影!讓我們因為愛情和音樂,可以再重新活過來一次。Angel 們如果想要來一部,讓人心花怒放的美好音樂劇,一定要密切關注這部片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