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更新】

蓋兒今天在IG上宣佈喜迎二女兒瑪雅Maya,照片以她與老公亞隆凡薩諾還有大女兒艾瑪的背影照,兩人還在艾瑪的背後緊牽著手,如同宣告他們接下來也會繼續恩愛地守護家庭一般,幸福的氣氛洋溢在整張照片中,她在IG上寫下:「而現在我們是一家四口,她是瑪雅。我很幸福也很感恩我生命中出現的這些『神奇』事物。」真的是溫馨到不行。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好萊塢電影圈近期的靓女代表,絕對非《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Gal Gadot莫屬啦!別說妳還沒聽說過這個名字,蓋兒賈多特Gal Gadot,過去靠著《玩命關頭》系列中的吉賽兒,近期憑藉《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的「神力女超人」攀上演藝事業的新巔峰!

>>卸下戰袍的以色列之女 蓋兒加朵 GAL GADOT

這部片,除了讓她在一群男英雄大勢中突破重圍,成為女性主義代表、力與美的化身之外,超美的外表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讓男女看了都口水直流,大呼:「好想被她揍一拳呀~」而因為太受歡迎,讓蝙蝠俠大大失寵,《神力女超人》也就順勢跟其他英雄片一樣,角色被獨立出來,當時消息一出,也讓影迷更加期待!而目前全片已拍攝完畢,預計於2017年6月2日上映!

不過,在影迷們引頸期盼電影上檔的同時,除了再度投入DC大片《正義聯盟》的拍攝,蓋兒的私生活也還是一樣精彩!除了頻頻以時尚裝扮在各個場合亮相,日前於個人Instagram上,也幸福滿溢地公布自己懷二寶啦!跟老公一起合照的樣子,甜蜜又溫馨。這照片一出,也讓她呈現出的愛家、慈母卻又性感逼人的反差形象將人氣衝高,事業更上一層樓!

還不熟悉這個角色的人,我們就在這裡跟各位Angel分享蓋兒飾演的《神力女超人》超強魅力!

#魅力1-天使的臉孔,魔鬼的爆發力!

長得超正的蓋兒,在電影當中,被設定是宙斯的女兒,擁有半神的身分,可謂長生不死呀~原著漫畫中的神力女超人,擁有不輸給超人的實力(力大無窮又具有滿滿的正義感)還被形容為有維納斯女神的美貌、雅典娜的智慧、墨丘利神的敏捷~甚至比大力士海格力斯更強壯!看到這裡,真是覺得好正好帥~想變成她~

#魅力2-不依靠男人,靠自己最強!

在片中的人類社會裡,蓋兒被設定是一位商人,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並且常常出入上流場所。這也宣告女力世代來到了最高峰!蓋兒其實曾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前提過:「詮釋出她的獨立非常重要,這個角色並不只是為了談場戀愛而出現,她不需要依靠男人,但她依然充滿情感與關愛之心。」強調這個角色所象徵的女權意義,也暗示了以往英雄電影中,女性角色往往都是以「某英雄的女友」身份登場的傳統,皆要在這部電影裡打破!

#魅力3-超有自信,男女都會愛上她!

有時候,男友在看電影,看到美女的豬哥表情,真的會讓我們想要一個巴掌給他八下去!但是,看到她戲外慈母又時尚的樣子,戲裡逞兇鬥狠卻正義的模樣,就瞬間在女生面前加個好幾百分呀~加上蓋兒在《神力女超人》的定位是比較有智慧、有能力卻又不失幽默的個性,讓人真的想馬上看到這部電影!

現在就讓我們帶著崇拜的心,來看看《神力女超人》的中文版預告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