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令全球為之瘋狂的一曲《Lost Star》嗎?繼《曼哈頓戀習曲》後約翰卡尼最動人的青春搖滾愛情新作《搖滾青春戀習曲》再次找來亞當跨刀為電影獻聲,延續導演一往擅長的題材,青春、搖滾、復古、愛情等元素,結合自己青少年時的親身經歷一併拍進電影中。

sing streetpinterest
亞當李維 搖滾青春練習曲pinterest

「約翰卡尼最令人佩服的就是讓電影裡每首音樂、每段配樂的出現都非常直覺,自然而不做作,若把音樂抽離會瞬間讓人感到一股重重的空虛,這也就是為什麼他的電影如此迷人。」在約翰卡尼的電影裡,音樂總是扮演著一個太重要的角色,如《搖滾青春戀習曲》中為了忠實重現復古八零搖滾的年代,用心的收錄了怪人,杜蘭杜蘭,A-HA,衝擊樂團等當代知名樂團的歌曲。這部電影的主題曲充斥著年少猖狂的夢想和離經叛道的掙扎,似乎正譜寫著演唱者亞當的心路歷程,從創作組團遇到的窘境到年少時無畏現實的勇敢,一點一滴讓我們跟著他親身經歷過。《搖滾青春戀習曲》中文版的預告已經釋出,電影預計在6月17日上映。

曼哈頓練習曲Begin Again劇照pinterest

劇情簡介 

1980年代的都柏林,14歲的康納(弗帝亞威許皮洛 飾)擁有許多青少年常見的煩惱:父母親考量經濟因素要他轉學、被迫離開原本熟識的朋友、爸媽在家常起爭執、到了新學校又被同學與古板老師惡整。對康納來說,這所學校簡直就是一座監獄,而他被困在其中無法喘息。眼看生活毫無意義,直到某天意外遇見青少女蕾菲娜(露西波頓 飾),故作鎮定的康納使出渾身把妹招式,向雷菲娜吹噓自己是樂團主唱,並耍帥說要邀請她來當新歌MV的女主角,沒想到雷菲娜居然爽快點頭答應,這下康納可面臨最大窘境:他口中的樂團根本就不存在……。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