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著是多麽痛苦的事情啊,但真正痛苦的其實是想睡卻不能睡,《 鬼撕眠 Before I Wake 》找來《 不存在的房間 Room 》天才童星 Jacob Tremblay 雅各特倫布雷,飾演那個受到夢境折磨的活死人,想想,如果夢境成真,是否就能擁有你的白馬王子,生活好像變得更有趣了,但如果今天是噩夢,你願意用你的生活去換嗎?

Lighting, Room, Interior design, Textile, Lamp, Furniture, Interior design, Couch, Living room, Pillow, pinterest

台灣片商這次推出全球獨一無二的宣傳海報,也在眼睛當中搞鬼。《 鬼撕眠 Before I Wake》,即將在 7 月 1 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年輕夫妻潔西(凱特柏絲沃飾演)與馬克(湯瑪斯傑恩飾演),為了撫平兒子意外過世的傷痛,於是領養一名八歲的小男孩寇迪(雅各特倫布雷飾演)。寇迪表面看起來開朗可愛,卻總是不明原因地害怕入睡。兩人隨即發現,每當寇迪入睡之後,他的夢境就會成真。潔西試圖透過寇迪的超能力,與死去的兒子見面,但寇迪的噩夢卻接踵而來,各種恐怖夢境也開始在他們的生活中無限蔓延…。為了拯救他們的家庭,潔西與馬克必須找出在寇迪噩夢背後,那真正駭人的秘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Jacob Tremblay 雅各特倫布雷在片中為了讓自己隨時保持清醒,長期飲用提神飲料,最後把自己搞得精神頹靡,就像活死人般,值得一提的是他有許多內心戲詮釋,更因為不斷做噩夢,讓噩夢情境成真,因此不敢入睡,連黑眼圈都完美呈現出他的精神狀態,這樣的惡性循環已經是許多人的惡夢,殊不知他真的被亡魂盯上... 

 COSMO Angel 不爆雷預告:

看過溫子仁導演的《 厲陰宅 2 》後以為「沒有鬼片下得了我了啦!」,但一個是真實故事的恐怖,一個是將想像變成現實的詭異,《 鬼撕眠 Before I Wake》導演麥克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率領《 鬼遮眼 Oculus 》團隊製作本片,在氣氛的營造上更多了許多現實的元素,讓人誤以為真的也在電影的情境中,感人、開心、擔憂、恐懼的氛圍都非常鮮明。在《 不存在的房間 Room 》中,童星 Jacob Tremblay 雅各特倫布雷把對世界的疑惑表露無遺,但在本片中,他把精神頹靡的模樣詮釋得讓人略微不舒服,一個「孩子」能夠用想像演戲真的很了不起。

除了細瘦蒼白的鬼怪(超噁!)和蝴蝶,海報中那個不存在的孩子就是整部戲的重點啦,COSMO Angel 先不說,請大家看電影的時候專~心~一點囉~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鬼撕眠》電影特映贈票得獎名單-

♥ 廖淑娟 

♣ Nerissa Chang 

♠ Alice Liao 

♦ 廖品絜

以上得獎者請在 6/24 早上 9 點前將真實姓名寄到 damol.shen@hearst.com.tw 並於指定時間內前往領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