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代表男神,第一個讓人想到的就是小田切讓,蓄鬍著跟長卷髮的模樣,舉手投足之間,無一不帶著性格,而且他越是頹廢就讓女人越愛他。原本懷著導演夢的他,意外成為演員,藝術天份讀到的他,在電視劇及電影上發光發熱著。

今年帶著三部電影新作《愛情,突如其來》、《深夜食堂電影版2》、《幸福湯屋》,強勢回歸大螢幕,在第一部上映的《愛情,突如其來》中,飾演失婚又失業的落魄男,就要展現他的頹廢魅力讓妳臣服於他之下。

《愛情,突如其來》改編自日本已故小說家佐藤泰志在1985年芥川賞的候補作品,也是他《函館三部曲》系列小說的最終回。故事講述白岩(小田切讓 飾)被妻子拋棄後離開東京回到故鄉函館,靠著失業給付過活的他,每天過得渾渾噩噩。直到結識了喜歡學鳥叫、跳求偶舞的酒店小姐聰(蒼井優 飾演)。他倆不顧世人眼光,率真的直直墜入愛情,電影12月16日在台上映。

Head, Ear, Finger, Black hair, Wrist, Temple, Flash photography, Thumb, Nail, Beard, pinterest
天馬行空

人氣漫畫《深夜食堂》不只有電視劇集,去年也改編成了電影。在電視劇第一季、第二季中都能看到小田切讓的身影,卻從來都沒開口說過一句台詞,終於在去年的電影版揭露他的警察身份。《深夜食堂》故事背景為一間只在凌晨營業的「深夜食堂」菜餚只要做得出來就做,是食堂老闆的準則,在這裡每天都有不同的人生故事上演。

小田切讓表示自己是原著的忠實讀者,希望能在裡面軋上一角,所以飾演古道熱腸又有點傻氣的警察,舉手投足間自然散發出幽默搞笑的氛圍,他也曾表示自己早已為「深夜食堂」這個充滿美食與回憶、散發濃濃鄉愁的地方深深著迷。12月30日時台灣就會上映囉!

Cap, Baseball cap, Bicycle, Trade, Market, Kitchen appliance, Selling, Small appliance, Customer, pinterest
天馬行空

演完傻氣的警察之後,小田切讓又變成一名廢物男子,在《幸福湯屋》中,總是兩眼惺忪、頂著一頭蓬亂捲髮,每天心心念念著小鋼珠,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澡堂老闆,身為一家之主的他卻突然離家出走,就像沸水蒸發一樣消失無蹤,澡堂只好歇業,而宮澤理惠飾演的妻子雙葉四處打零工,養育女兒長大,並且一直等著他回家。

有一天,雙葉突然得知自己將不久於人世,但她知道她還有必須完成的事情。先是雇用私家偵探找回離家出走的魯蛇老公小田切讓,結果原來的一家三口意外變成一家四口。歇業已久的澡堂重新營業了。她還想讓總是被霸凌的女兒變得堅強獨立、完成全家期待已久的長腳蟹之旅…等。隨著媽媽的行動,一家人在衝突之下培養出更緊密的親情,意想不到的結局將昇華成淚水與生命力。明年1月26日上映。

Black hair, Temple, 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 Village, Customer, pinterest
天馬行空

小田切讓的三部電影的風格各異卻不約而同地埋藏濃厚的愛在故事裡,賺人熱淚!先來看看預告感受一下,男神的魅力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2/16【愛情,突如其來】正式版預告
12/16【愛情,突如其來】正式版預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2/30【深夜食堂 電影版2】中文預告
12/30【深夜食堂 電影版2】中文預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0/29(土)公開 『湯を沸かすほどの熱い愛』本予告篇
10/29(土)公開 『湯を沸かすほどの熱い愛』本予告篇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台北首映見面會資訊】

另外台灣電影片商,特別邀請到小田切讓在電影上影前舉行首映見面會,喜歡小田切讓的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可以看到真人的機會囉!

時間:11月27、28日

地點:台北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台北日新威秀影城

首映見面套票開賣時間:11月19日

中午12點整《愛情,突如其來》

下午1點整《深夜食堂電影版2》

下午2點整《幸福湯屋》

博客來售票網準時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