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0歲的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不僅拿下兩座金球獎影帝,而且早已紅遍全球,情場王子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的花名冊一翻開放眼望去都是一線女星和模特兒。以「超模控」揚名全世界的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前女友們幾乎個個是世界級名模,長腿、大胸、身材火辣辣的名模,很多都還是維多莉亞Victoria's secret中捧出來的模特兒,讓不少人疑惑,難道李奧納多是看雜誌挑選女友的嗎?

你以為你夠瞭解你的男神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rpio嗎?

聽到這個你可能會嚇到,他曾是「The Pussy Posse炮兵團」的頭頭~~

Clothing, Face, Dress shirt, Collar, Shirt, Dress, Outerwear, Formal wear, Style, Bow tie, pinterest

剛開始李奧納多因《鐵達尼號》而迅速竄紅,當時可是各大夜店及酒吧的常客,因為常跟一群朋友一起找尋獵物,於是就有了「The Pussy Posse砲兵團」的稱號。

這個小道消息是從《Complex雜誌》來的,但這也不重要了。

根據Complex雜誌的文章,炮兵團的成員主要是由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rpio跟一群同圈子的朋友組成。

Clothing, Hair, Face, Nose, Coat, Hairstyle, Trousers, Collar, Event, Outerwear, pinterest

想必大家跟小編一樣好奇,到底是哪些人呢??

其中有兩個是「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和「魔術師」大衛布萊恩David Blaine!!

Face, Cap, Facial hair, Sitting, Beard, Moustache, Baseball cap, Comfort, Logo,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Complex雜誌中提到:「李奧納多跟他的好朋友們是在連瑪莉亞凱莉Mariah Carey 都需要排隊的夜店中認識,當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rpio擔任《羅密歐與茱麗葉》美澳愛情經典片的主角時,炮兵團的成員們都飛到了澳洲,那裡有數不盡的女人都想跟他們沾上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