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COSMO Angels為各位謀福利囉!平時早就看膩女神級人物,或時尚部落客的Angel們,那就來看看大肌肉級的男神吧!在妳們大嘆小鮮肉總是螢幕上出現的時候,根本離日常生活好~遠~COSMO Angels現在就要來顛覆妳的刻板印象!有很多帥哥所從事的職業,其實很貼近妳我的生活喔~像是感冒時看病的醫生,或是出國旅行飛機上的機長等等。是不是很意想不到呢?快來一起大飽眼福吧!

♥ 韓國最帥機長 崔勇浩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機場總是會看到穿著制服的機長,後面跟著一批空姐,整個架勢十足!雖然不一定顏值高,但就已經讓許多女性傾心。那如果是一位擁有帥氣長相、壯碩身材的機長呢?哪有那麼好的事啊?!當然有!韓國一位小有名氣的模特兒崔勇浩,就在最近多了一個新的身份,那就是機長!當機長一直是崔勇浩的夢想,看來韓國飛行界的平均顏值要被大大拉高了呢!

崔勇浩不只是空有外表的帥氣歐巴,還是頭腦聰明的高材生!曾就讀於英國排名前十的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主修經濟,畢業後邁入模特兒界。雖然在模特兒界已經很吃得開,崔勇浩還是不忘初衷,往成為飛行員邁進。現在應該Angel們都想衝去搭他駕駛的飛機吧!

♥ 紐約最帥醫生 Dr. Mike

小時候是不是對看醫生總是很害怕?尤其害怕吃到苦苦的藥,想著頭皮都發麻了!不過,看到Dr. Mike妳可能會想裝病去看醫生啦!Dr. Mike應該可以算是紐約最帥的醫生了吧!不只擁有陽光的笑容,還因熱愛健身而擁有完美身材。平時除了重訓外,也會慢跑跟打網球,難怪身材那麼標準!

除了外表帥氣、身材完美外,Dr. Mike也是一位有愛心的醫生!在家中養了一隻哈士奇的他,是個喜愛小動物的大男孩。而且還熱衷慈善活動,時常親自參與很多公益活動。真是人帥心腸好的最佳代表啊!

♥ 全球最帥數學老師 伯賽利 Pietro Boselli

數學真的是一門很難的科目,對吧?光看到那些數字,就頭昏腦脹...但或許一位超帥、擁有六塊肌的老師,會讓頓時對數學產生興趣?!怎麼可能啊~一定是對上課的老師囉!來自義大利的伯賽利目前在倫敦大學教授數學分析課程,同時也是倫敦大學工程學博士呢!

除了主業是老師,他還有一份從六歲就開始的副業:模特兒!還曾在2014年獲得歐洲健美模特兒冠軍的殊榮。為了維持好體態,一週會重訓一到兩次。可惜的是,已經「名草有主」啦!(咬下唇)

沒想到吧!原來這些職業居然有如此可口的優質的肌肉男神,臉俊體健的~看了Angel們都快受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