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號流行音樂女皇瑪丹娜Madonna的《Rebel Heart Tour心叛逆》演唱會,終於在台灣登場,雖然讓歌迷們等了兩個多小時,但無懈可擊的完美演出,還專程為台灣歌迷獻唱《謝幕》,並在安可時披上國旗,完全嗨翻全場,而今天2/6是娜姐的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Rebel Heart Tour心叛逆》在台灣的演出,今天要去看的娜粉.還不快點來溫習歌曲,跟娜姊一起唱翻《Rebel Heart Tour》!

♫《Rebel Heart Tour》Taipei

1.Iconic

2.Bitch I'm Madonna

3.Burning up

4.Holy Water

5.Devil Pray

6.Body Shop

7.True Blue

8.Deeper and Deeper

9.Heart Break City

10.Like a Virgin

11.Living for Love

12.La Isla Bonita

13.Dress You Up

14.Who's That Girl

15.Rebel Heart

16.Music

17.Candy Shop

18.Material Girl

19.La Vie en Rose

20.Unapologetic Bitch

21.Holiday

不只歌迷興奮,連娜姐的巡演編舞師 Jason Young及工作人員更是等不及將舞台照及娜姊現場彩排照上傳至IG跟台灣的粉絲們分享說「台灣!台北!你們準備好《Rebel Heart Tour心叛逆》了嗎?」就是今天!讓娜姐帶我們一起嗨瘋TAIPEI!(20160204更新)

美國流行樂壇的女皇瑪丹娜Madonna出道34年,終於在《Rebel Heart Tour心叛逆》巡迴演唱會時,選擇了台灣做為亞洲的第一站(尖叫!)而即將於4號與6號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瑪丹娜Madonna,已於昨晚搭乘私人專機抵台,緊接空運來的是為《Rebel Heart Tour心叛逆》台灣場演唱會所準備高達30個貨櫃舞台及器材,完全比照歐美巡演規格,讓歌迷興奮到都要睡不著了!

而她這次首次來台所入住一晚60萬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總統套房,隨行保安的人數更是逼近元首規格,有可能是因為瑪丹娜Madonna近來傳出與舊愛還是最美的西恩潘Sean Penn重燃愛火,因而害怕捲入西恩潘Sean Penn與地表最強毒梟「矮子」古茲曼的糾紛中,因此要求24小時都要有隨行保鑣在側!娜姐,你愛台灣的心我們都感受到了!

Boot, Costume, Costume design, Bench, pinterest

而明天期將開始進入彩排的娜姐,今天也在個人IG上跟粉絲說「台北,老娘駕到!」,至於粉絲最關心的曲目,則是說經典招牌曲《音樂聖堂Music》、《拜金女郎Material Girl》、《宛如處女Like A Virgin》和《風尚Vogue》一首都不會少,還坐著發呆,快點開始練歌了,Angel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wb9jOVRtU&list=PLtso_D2e-GWQddNL48IliRy9LbTokCpqA[/youtube]

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