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絕對是屬於男神蘇志燮的一年!除了即將上檔的新片《現在很想見你》,還有將在下半年推出的新劇《我身後的陶斯》(暫定),最新的好消息是,他即將和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朴信惠一起出演新的tvN新綜藝節目《樹叢裡的小家》了!

根據韓國媒體指出,這個新節目是由《尹食堂》王牌製作人羅PD企劃,《樹叢裡的小家》將會展現不同於以往韓綜的全新面貌,並即將從這個月開始拍攝,下個月就會播出!

根據了解,節目的題材將會以「離網」(Off Grid)為賣點,也就是居住的地方將不靠大型全國電力供給,而是有獨立的發電系統,而蘇志燮和朴信惠兩人將會在荒野中的屋子裡自食其力,這裡沒有電力也沒有食物,更無法和外界接觸,必須靠著自己的力量在大自然採集得到必要的資源(聽起來有點荒野求生的味道)。

而製作團隊也預告,這個節目其實拍攝手法有點像是類紀錄片,所以對不同觀眾來說,它可能是韓綜,也可能像是紀錄片的形式,是不是光是聽起來就超值得期待啊!?很快四月就要播出,觀眾一定要記得隨時鎖定柯夢等最新消息啊!!

立刻加入柯夢波丹LINE@好友,明星八卦、火辣性事、蜜體養成、美妝保養,所有慾望姊幫你一次滿足!

延伸閱讀

「男神收割機」朴信惠這次真的戀愛了!與弟弟崔泰俊穩交一年,多張約會照曝光

丁海寅、孫藝珍、IU、李光洙…三月必追10部韓劇懶人包!播出時間、哪裡看通通幫你整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