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肯The Weeknd於上週二時公開發表他的最新專輯《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裡單曲〈In the Night〉的音樂MV,女主角由他心愛的女友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擔綱演出。

唉不對,還是女主角其實是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但抱歉,MV女主角真的是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只是真的太詭異了,兩個人怎麼會長得這麼相像?幾乎可以說是雙胞胎姊妹了!

Shoulder, Dress, Earrings, Style, Fashion model, Day dress, Beauty, Neck, Model, Jewellery, pinterest

我必須說,這部影片實在太…瘋狂了。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在MV裡面飾演一個十足的「蕩婦」!火辣的演出實在讓人非常上火。妳們就趕快點開影片來觀賞一下吧!

好好享受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Weeknd - In The Night (Official Video)
The Weeknd - In The Night (Official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