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鬼怪》的劇情接近尾聲,男女主也面臨生離死別,相信有許多Angel在看第13集時,抱著面紙盒跟著女主角哭得唏哩嘩啦。除了心碎的感覺之外,隨之而來的就是「沒劇可看」的惶恐心理,對那些把韓劇當作精神糧食的女孩們可說是晴天霹靂!為了不讓Angel們珍貴的少女心接下來不知道追甚麼而驚慌不安,COSMO Angel就整理了6部2017上半年備受關注的韓劇,讓大家繼續看個過癮!

1.李英愛 x 宋承憲 《師任堂,光的日記》

睽違14年,好不容易等到「氧氣美女」李英愛再度回歸小螢幕,搭上男神宋承憲的黃金組合,未演先轟動。韓劇以朝鮮時代的申師任堂為藍本,講述一名大學講師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日記之謎,揭開申師任堂的藝術和愛情的故事。(從《大長今》時就愛慘李英愛的COSMO Angel,絕對追了呀♥)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BS [사임당, 빛의 일기] - 첫방송 예고
SBS [사임당, 빛의 일기] - 첫방송 예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2. 張赫 x 李荷娜 《Voice》

講述曾破獲各大案件的明星刑警武鎮赫,在妻子被在逃的連鎖殺人犯意外殺害後,開始尋找殺害妻子的凶手。調查過程中與唯一知道兇案線索的112舉報中心主任「聲音分析家」姜權珠相遇,聯手偵辦一件件棘手案件,同時一步步抽絲剝繭追查殺害妻子的兇手。劇情內容緊張刺激,喜歡偵探懸疑的Angel們千萬不能錯過!

Audio equipment,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lectronic device, Style, Technology, Eyelash, pinterest
@OCN+ @ocn_original_voice

3. 池晟 x 俞利《被告人》

故事描述首爾檢察廳重案組的精英檢察官朴正宇在一覺醒來後失去四個月的記憶,還被指控為殺害妻女的兇手,入獄成了死刑犯。為了洗清嫌疑,並找出殺害妻女的真兇,男主角在獄中努力拼湊記憶並與該案檢察官展開激烈的攻防戰。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Dress shirt, Collar, Shirt, Outerwear, Coat, Formal wear, Suit, pinterest
@SBS

4. 朴誠雄 x 朴海鎮《Man to Man》

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元碩和《Remember-兒子的戰爭》導演李昌民共同打造。劇情講述一位超級韓流巨星與其多才多藝的謎樣貼身保鑣共同解決各種離奇事件,並與《假面》中的延政勳飾演的財閥三世展開對手戲,以三種對立分明的身分-韓流巨星、保鑣與財閥三世,上演令觀眾充滿期待感的劇情。劇中匯集有顏值又有演技的大咖,且「國民老公」宋仲基也會在劇中客串演出,如此龐大的陣容也讓此劇受到高度關注!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李帝勳 x 申敏兒《明天和你》

描述一位擁有穿越時間能力的房產投資公司老闆和他活潑開朗妻子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一開始夫妻雙方之間並沒有愛情,但男主角在與妻子的相處過程中,漸漸產生出對妻子的憐惜和疼愛,最後日久生情。特別的是,男主角擁有透過搭乘地鐵穿梭時光的能力,為劇情內容增加一個大亮點。

Smile,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Youth, White-collar worker, Poster, Laugh, Sweater, Photo caption, Movie, pinterest
@tvN

6. 朴炯植 x 朴寶英《大力女子都奉順》

曾經以電視劇《Oh我的鬼神君》獲得劇迷們喜愛的演員朴寶英,飾演劇中天生力大無比的都奉順,某天因為捲入一場事件而與之前暗戀對象相遇,並成為CEO男主角的保鑣。該劇以怪力女主角都奉順為中心,結合喜劇、動作等元素組成的有趣愛情故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