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z分手後,他就不斷的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回憶」與賽琳娜Selena Gomez的美好過往。不管是之前的甜蜜對唱,還是在頒獎典禮上大膽示愛,這次甚至直接在網路上發了以前交往時的閃照來「回味以前」!

妳看照片裡的他們騎著同一台車,看起來多甜蜜!

(呃,請忽略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自顧自地在後面滑手機也太沒禮貌了吧!)

Fun, Recreation, Fender, Outdoor recreation, Interaction, All-terrain vehicle, Motorsport, Driving, Adventure, Racing, pinterest
justin bieber//Instagram

這張「回憶照」一發出,馬上引起網友們的軒然大波,男主角馬上改了照片的敘述,變成:「大家冷靜,這就只是個回憶照。」截至目前,這張照片已經有大220個讚了!底下無數個留言裡面,其中一個人的回應實在讓人不得不拍手叫好,也獲得大多數網友的贊同!

加拿大歌手德瑞克Drake是這樣回應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貼文:「該死!我以為這是Jelena現在的照片!」

Hair, Face, Leg, Eye, Human body, Sitting, Thigh, Fashion accessory, Black hair, Fashion, pinterest

但那張照片到底想要表達些什麼?雖然我們應該都了解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一直以來的風格,就是喜歡挑起很多爭端和爭議但我們不得不想想,這會不會也代表著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真的對賽琳娜Selena Gomez還保有深刻的感情呢?對吧?」

嗯,我還是覺得德瑞克Drake的回應太一針見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