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爸蘇志燮將在4月2日來台辦粉絲見面會,「蘇太太」們你們準備好了嗎??只為了能多看蘇志燮一眼,COSMO Angel什麼都願意!

去年歐巴蘇志燮旋風登台,是為了幫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信義微風旗艦店開幕晚會站台。即便戴著墨鏡,穿著一身黑,蘇志燮的巨星魅力仍舊無法擋!一直以來都是韓劇中性感形象的歐爸蘇志燮,今晚肯定會讓現場的粉絲或其他貴賓為他尖叫!

在晚上的活動開始前,有難得的希望機會,讓 COSMO Angel 直擊歐霸出席活動。在採訪時,他分享道他覺得男人的衣櫥裡面,西裝是必備品,因為西裝最能呈現男人的魅力和性感氣質,在選擇西裝的時候,他說他不喜歡跟著流行的元素走,帶有個人風格穿起來更自在,最重要的是,要穿出自己的風格。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Goggles, Sunglasses, Hat, Outerwear, Coat, Fashion accessory, Jacket, pinterest
蘇志燮sojisub粉絲後援會 Fb

要成為蘇太太到底有什麼條件呢?COSMO Angel 立刻回答妳!蘇志燮笑說他覺得像 LV 風格這樣勇於做自己又非常有氣質的女生,很吸引人!

性感歐爸蘇志燮的粉絲們一直以來都自稱「蘇太太」,究竟蘇志燮有什麼樣的獨特魅力,讓眾多迷妹都想成為「蘇太太」呢?除了那與一般花美男不同的「韓式瞇瞇眼」,特別會電人,他的內在也是備受許多人的肯定喔!就讓COSMO Angel來幫大家分析,為什麼妳也該成為「蘇太太」的一員!

Footwear, Leg, Lighting, Trousers, Shoe, Coat, Suit, Formal wear, Dress shirt, Blazer, pinterest

#1 緋聞絕緣體

自稱個性木訥的蘇志燮,超級怕女友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候會很無聊。不過,這也表示他是個不太會花言巧語的老實男,光這點就已經讓許多婆婆媽媽都很滿意啦!(還不快把他帶回家!)除此之外,歐爸蘇志燮也很愛護女友喔~他曾經與圈外人交往過,卻因為兩人職業世界的不同,導致對方壓力大而分手。從此以後,蘇志燮就很重視對方是否跟他在一起會承受太大壓力。

#2 商業頭腦

蘇志燮不只貼心,也很有野心。擁有商業頭腦的他,自己成立經紀公司51K。另外,還加盟自己代言的A Twosome Place咖啡廳,並開設A Twosome Place by 51K。這間加盟咖啡店還成為當年加盟營收的第五名,但是可惜的是,2013年就退出加盟了。不過,蘇志燮的商業野心可是有目共睹的!

Footwear, Trousers, Dress shirt, Shoe, Coat, Suit, Outerwear, Suit trousers, Tie, Formal wear, pinterest

#3 粗獷帥氣

有別於一般韓國歐爸給人的花美男印象,蘇志燮保留了他獨特的瞇瞇眼。雖然曾經有其他韓星批評過他的眼睛,不過現在這可是他性感致勝的關鍵啊!那雙眼可真會電人!除了獨特的瞇瞇眼,蘇志燮還很努力雕塑他的身材。看他那超性感,猶如雕像般的完美身材,COSMO Angel都要流口水了....

#4 配合度高

根據很多導演或合作對象的說法,蘇志燮是個配合度高又有禮貌的明星。蘇志燮總是謙虛表示,他尊敬各種專業的人,所以每一次合作都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