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本女生的理想型,好像總是變來變去的呢。以前她們愛草食系的文弱書生,又一陣子流行大叔,帶有成熟魅力的男子,非常能夠安心依賴對方。最近,在日本戀愛市場興起了另一波勢力,被稱作塩顏系的男生們大受歡迎。他們的共同特徵指的是,皮膚白皙、臉部線條非常俐落又帶有自然溫和的氣質,雖然看起來文弱,但該有的男子氣概一樣沒有少!

Musical instrument, Glasses, String instrument, Guitarist, String instrument, Plucked string instruments, Guitar, Musician, Acoustic guitar, String instrument accessory, pinterest
LINE OFFICIAL BLOG @kentaro_sakaguchi

若是要從演藝圈舉例的話,新大勢男星坂口健太郎,絕對是最佳的人選!擔任男性時尚指標雜誌《MEN'S NON-NO》模特兒的他,身高有傲人的 183 ,沒有他穿不起來的衣服,而且他是繼 1994 年田邊誠一之後,再度單獨登上《MEN'S NON-NO》的第一人,被日本媒體封為「次世代名模」在模特兒界大放異彩,不只如此更將觸角延伸到戲劇界!

Collar, Outerwear, Coat, Plaid, Style, Dress shirt, Tartan, Pattern, Blazer, Fashion, pinterest
@heroine_movie

2014 年藉著電影《365平安日:幸福的呼吸》轉型成演員,之後參演過電影《預告犯》、《海街日記》等,跟許多大咖演員,像是生田抖真、戶田惠理香、綾瀨遙等人同台飆戲。人氣漸漸攀升的他,在去年和桐谷美玲、山崎賢人一同主演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電影《女主角失格》,他在電影中演體育萬能、讀書萬能,在劇中將山崎賢人創造出來的壁咚運用自如,並將威力升級,讓山崎賢人也直呼受不了!電影上映後大獲好評,並在日本有破二十億的票房成績!

送上預告,讓各位 Angel 們一起感受坂口健太郎的魅力!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ヒロイン失格』コミックコラボPV
『ヒロイン失格』コミックコラボP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Eyebrow, Jaw, Colorfulness, Black hair, Sweater, Portrait photography, Office supplies, Writing, Wool, Portrait, pinterest
@kentarou_s_711

坂口健太郎不只能當帥氣的模特兒,拍照扮鬼臉也可愛,絲毫沒有違和感。而且他不只能演人見人愛的漫畫男主角,還能當變態殺人犯。最新的特別日劇《模仿犯》,以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的長篇小說為藍本改編,故事以隅田川旁的大川公園垃圾桶中發現的女性包包和被砍斷的右手為開端,自此陸續出現受害女性的連續殺人事件,講述記者前田滋子為了追出真相而和隱藏在幕後的黑手交手,並且揭發社會問題。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坂口健太郎首次大突破,嘗試詮釋不同過往的角色,是不是很令人期待他的表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