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系歌手」泰勒斯Taylor Swift為前男友們寫的歌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之一,但這次泰勒絲Taylor Swift還沈醉在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的溫柔鄉中,沒時間幫DJ凱文想好歌詞,前男友就率先絕地大反擊啦!

這首描述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劈腿行徑的新歌名叫「Ole,預計在美國時間週五上架。邀請英國靈魂歌手約翰紐曼John Newman跨刀演唱,雖然現在Angel們還聽不到,但洩漏出的歌詞多少說明了些什麼呢~

Black hair, Poster, Violet, Animation, Graphic design, Artwork, Advertising, Graphics, Album cover, pinterest
TWITTER/JOHN NEWMAN

「我在網上看見妳和妳男友形影不離,裝作貼心,當個好好女性...」(I see online that you begun to be a good girl and take trips with your boyfriend. Being attentive, continue to pretend…)這一句歌詞來看,似乎這整首歌的視角是以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來展開,而歌詞中也透露出了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偷吃的方法,就是透過匿名手機聯絡人!歌詞這樣寫道:「妳把我藏在手機連絡人裡,偷偷打給我,告訴我他的種種行徑。最後妳離去,決定和我在一起...」(You've hidden my name in your phone so you can call me to tell me you've been going through hell. Left him alone and you booked in a hotel.)

接下來這句更是直接用諧音來諷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低調~(Low key),我們還不能被妳的朋友知道。」(Low key, you won't tell none of your friends about me.)而low key的諧音就是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雷神索爾》中所飾演的邪神洛基Loki,這樣的指涉夠明顯了吧?

除此之外,綠光籠罩的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在泰勒絲Taylor Swift勾搭上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前就開始準備這首「情歌」了!哇~這代表泰勒絲Taylor Swift完全知道前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要寫歌諷刺自己,而泰勒絲Taylor Swift竟然默許了?還是她早有預備?

相信Angel們一定等不及聽到這首議題性十足的「情歌」了吧~而MV的拍攝已經完成囉!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在Snapchat上發表了與約翰紐曼John Newman的合照,看兩人興奮的在小艇上自拍,就知道這首歌有多令人期待了~

Human, Fun, Vertebrate, White, Mammal, Happy, Leisure, Facial expression, Beard, Vacation, pinterest
SNAPCHAT/CALVIN HAR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