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擔心泰勒斯(Taylor Swift)那無可救藥的浪漫天性會在她跟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後消失殆盡,那現在這則新聞可以告訴妳,妳真的想太多了。泰勒斯以她最新的單身女郎身分出現在粉絲位於紐澤西布蘭特海灘上的婚禮。身為泰勒斯的長久以來的粉絲,新郎麥克斯辛格和新娘肯亞史密斯都對這位特別賓客的到來感到又驚又喜。根據娛樂新聞People報導,新郎的姊姊在婚禮數周前寫信給泰勒斯並和她合作給了弟弟一個終身難忘的婚禮。

新郎的姊姊在信中寫道他們的媽媽在最近剛過世,新郎新娘在醫院裡完成結婚儀式好讓他們的母親也能見證這一天。麥克斯和他已故的母親還在醫院裡一起跳了泰勒斯的<空位>(blank space)這首歌,而這也讓泰勒斯作為婚禮上的歌手顯得特別感人。

泰勒斯將她與新人的的照片放上instagram,而這張照片Calvin Harris也按讚了,讓人不免有一點幻想,也許複合有望?

Third wheel 😂

Taylor Swift(@taylorswift)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4 5:34下午 PDT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