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告示牌音樂billboard的訪談中,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替總是被貼上"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前女友"標籤的賽琳娜發聲:停止再為她-以及其他女藝人們貼上前男友的標籤了。「我無法忍受大家每當講到一位事業成功的女人,總要把她的名字與男人做聯結」,她這番言論被視為在暗指小賈斯汀與賽琳娜這對前戀人的關係。"我最近看到一則頭條,他們稱呼某人為另一個人的前任,這樣的情形讓我很火大。她去年明明有相當亮眼的成績,況且這兩人明明現在就分手了,難道就不能直接稱呼她的本名嗎?」

賽琳娜SelenaAriana雅莉安娜都是從兒童臺轉戰流行音樂界的女歌手。「當妳在兒童臺扮演取悅人的角色時,大家根本不會刻意去醜化你」,她提出這兩個演藝領域的差異。「相較之下,大家更喜歡讓流行歌手難堪,他們根本沒在擔心會傷害到妳。」

雅莉安娜Ariana本身並不是個好戰的人,而她也從不參與在推特的任何論戰。「當大家在網路上唇槍舌戰的時候,我會想辦法待得越遠越好」,她說,「我說了這件事很多次:我討厭惡鬥,我愛演藝圈中的每一位女人,她們都是我的偶像。」

此外,她對於演藝圈中男女間的雙重標準也相當無法接受,她給訪談人員看了幾篇她存的推特,內容像是關於當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或是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裸上半身時總會引來稱讚,但當麥莉希拉Miley Cyrus與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做同樣的事時,卻只會引來批評。「如果你大力稱讚男藝人赤裸著上身很性感,那麼當另外一位女藝人只穿著她的內褲或是露胸部拍照時,你應該給予同樣的對待與讚美。」,她說,「即便我老的時候,我還是會穿著低胸的衣服走在超市。等到95歲時,我會裸著身體、並用Chanel的蝴蝶結綁著我僅剩一撮的馬尾,站在蔬果走道中間。記住我的話,等我95歲的時候我們再一起來驗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