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這篇沒有要提供任何會讓妳興奮的兩性私密事,是有關很「拙」又好笑回憶時光!

瑞貝威爾森Rebel Wilson登上一期英國柯夢波丹雜誌Cosmopolitan Magazine的封面,因為她獲得了英國柯夢波丹雜誌Cosmopolitan Magazine票選的「2015年十大傑出女性獎」的冠軍。(瑞貝威爾森Rebel Wilson上個月在她的官方Twitter帳號上發文吹噓了一下獲得獎項的興奮感,也順便對於柯夢波丹Cosmopolitan之前所發表她「與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針鋒相對」的文章做出評論。)

Lighting, Chair, Furniture, Dress, Function hall, Television, Display device, Restaurant, Party, Hall, pinterest

在瑞貝威爾森Rebel Wilson發表獲獎感言的過程中,她特別提到柯夢波丹雜誌Cosmopolitan Magazine對於她感情生活的重要性。她回想到,在一次的周末假期想要在紐約的旅館和男友來點"Special"的,當然是指性方面,但完全沒有頭緒該怎麼做,所以就Google了柯夢波丹Cosmopolitan的「性愛技巧」來參考看看。說真的,妳們也曾這樣做過吧?

Barware, Glass, Serveware, Dishware, Kitchen utensil, Perfume, Bottle, Glass bottle, Home accessories, Decanter, pinterest

「其中一條是說,妳應該含一點冰塊在嘴巴裡,那會讓"妳的男人興奮"。」瑞貝威爾森Rebel Wilson又繼續說,「所以我打通電話給客房服務專線然後問他:我能要一桶冰塊嗎?三十分鐘後冰塊就送到我的房間了。一開門,服務生手拿著冰塊然後告訴我:妳不想多叫瓶香檳來慶祝嗎?嗯,整個過程都有點一團亂就是了。」

從好一點的方面來看,我們只能希望Rebel Wilson所指的「她參考的文章」是這篇「入門的性愛技巧」,因為至少這篇寫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