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恐天下不亂的康納川普Donald Trump竟然公開發表了聲明,說是為了因應上週的ISIS恐怖攻擊事件,打算發起禁止所有穆斯林教徒進入美國國土的計畫 。這樣荒謬的提議,好險,慘遭全球政治論壇廣泛的譴責(儘管是川普的支持者也一樣)。特別是對於川普在美國總統大選的競爭者們來說,總算有那麼一個"moment",實在不用太擔心與其他黨派有政治上的分歧。

就像許多網友們在網路上發表對川普的嘲笑言論,說他像是個「頭上戴著一頂怪假髮的瘋狂巫師」--- 妳記不記得在《哈利波特第一集-神秘的魔法石 Harry Potter I –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裡面那個「不能提到名字」的怪物,試著想要用無簷帽把自己的光頭蓋住---嗯,像不像「頭上戴著一頂怪假髮的瘋狂巫師」。換句話說,川普之於佛地魔Voldemort,就像一個頭腦好像很清楚的麻瓜之於巫師。

Protest, Public event, Poster, Banner, Rebellion, Advertising, Social work, pinterest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作者J.K. Rowling 澄清說不能這樣比較。今早J.K. Rowling在推特上解釋,川普其實比那嗜殺、易怒、又沒鼻子的怪物還要更「糟」。我是覺得,最適合川普的全名應該換成"Damp Turd Lop John",念起來和"I Am Lord Voldemort"有幾分相似。好啦,快找到川普然後給他一支佛地魔的武器來當作競選工具好了。哇!白宮裡怎麼有好多巫師?!

Human, Nose, Mouth, Cool, Handwriting, Protest, Visual arts, Painting, Drawing, Caricaturis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