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中飾演霸氣總裁的炎亞綸,在劇中雖然飾演一個霸氣又特別愛刁難秘書曾之喬的霸氣總裁,但私底下活潑可愛又親和力100的他.而此次和曾之喬甜蜜攜手出席倩碧甜心選拔活動的時候,更讓我們看到他不同於電視上霸氣形象另一面,而炎亞綸被問到女生妝容的哪個部分最容易吸引他的目光時,他表示,「唇色亮眼的女生,很容易吸引他的目光。漂亮的唇型跟唇色,讓人感覺很好吻,而且有眼睛一亮的感覺.」尤其他喜歡女生擦紅色的唇膏,更特別指定喬喬與他拍吻戲時要擦上倩碧的紐約普普水晶唇膏03亮火紅色號,這樣才會讓他有想吻的衝動,天王超搞笑呀!

而除了大方公開「炎式女友必備條件之其一QQ唇」外,霸氣總裁炎亞綸的其他條件也一次大公開!COSMO Angel只能說要吸引男神光是美麗的外表哪裡夠呀~多多充實內在才是吸引男神們的關鍵因素喔!

Street fashion, Blazer, Fashion model, Model, Portrait photography, Photo shoot, pinterest
Facebook / 炎亞綸

♥Q彈嫩唇的誘惑

炎亞綸在出席活動的時候玩了「看圖猜唇」的小遊戲,眼利的他果然一猜就給他猜中身邊女星曾之喬的翹唇照,接著又海口大誇曾之喬的嘴唇水潤Q彈,很「好親」,果然是唇控男一枚呀!

Dress shirt, Collar, Shirt, Cap, Jaw, Headgear, Uniform, Costume accessory, Tie, Top, pinterest
Facebook / 炎亞綸

誘惑力約會Tip:輕輕擦一層水潤感十足的粉嫩色系唇膏,讓自己氣色更好之外看起來更甜美可口喔!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角色扮演的誘惑-OL、女僕裝,通通換上來誘惑我!

炎亞綸說穿著OL裝的女性讓他不自覺產生性感的遐想,或是戴著頭巾、圍裙的女僕裝,想像空間大爆炸!

Sleeve, Human leg, Shoulder, Shoe, Textile, Joint, White, Standing, Elbow, T-shirt, pinterest
Facebook / 炎亞綸

♥從內散發出的美麗

除了外在的魅力之外,懂得做什麼像什麼的女人對炎亞綸來說才是新時代的真女人!平時好好充實內涵,讓自己由內而外散發出穩重魅力,絕對是抓住男人好感的首要條件呢!

Audio equipment, Artist, Audio accessory, Aircraft, Aerospace engineering, Propeller-driven aircraft, Propeller, Hearing, Headphones, Airplane, pinterest
Facebook / 炎亞綸

♥運動女孩

炎亞綸說自己雖然工作非常忙、非常累,但是還是會盡量擠出時間以及精神來多做運動,對於女友的挑選,也要注重自己健康以及體態!

Eye,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Facial expression, Bangs, Black hair, Cool, Curtain, pinterest
Facebook / 炎亞綸

♥霸氣總裁炎亞綸指定女友色:倩碧紐約普普水晶唇膏03亮火紅 ,3.9g ,750元.

Product, Red, Lipstick, Liquid, Carmine, Maroon, Peach, Parallel, Rectangle, Cosmetics, pinterest
倩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