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最新的歌曲"Ain't Your Mama"裡,唱出女生再也不想幫那些臭男人們擦屁股的心聲!相信COSMO Angels們陷入愛情時,都會不知不覺為對方做所有的事,但天后JLO在MV裡大聲呼籲:「我不是你媽!」讓所有人都知道,女人的能力是遠大於處理那些家事。除此之外,身為天后的她造型更是不馬虎,女孩們有沒有發現在她大秀舞蹈的橋段裡腳上踩著一雙超有氣勢的丹寧長靴?這雙單寧長靴可是蕾哈娜送給她的呢!而這雙單寧長靴是蕾哈娜Rihanna與知名鞋款品牌同名設計師Manolo Blahnik合作Blahnik單寧系列的一個作品。

Text, Font, Material property, Paper product, Paper, Document, Natural material, Stationery, Screenshot, Web page, pinterest
@jlo

蕾哈娜Rihanna在一張紙條寫了「給最壞的,因為我知道你穿起來的樣子會比我還好看許多。」然後與鞋子一併寄給JLO。所以新MV裡她穿上了這款超酷的靴子,讓她完全合乎從以前的婦女造型進化到現在時髦的女強人模樣,而這款緊貼大腿的高跟靴在網站說明上更是表示,是為了充滿自信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果斷女人所設計的。

Leg, Denim, Sleeve, Jeans, Trousers, Shoulder, Textile, Standing, Window covering, Waist, pinterest
@jlo

但穿上這樣緊貼大腿的高跟長靴跳舞是什麼感覺?JLO在她臉書粉專坦白說道:「這雙鞋子真的不適合用來跳舞的,當大家都在跳舞時,你可以看到她們都穿球鞋或是軍靴,當我站出去看到這個景象時,心裡只有想著:『什麼?只有我穿高跟鞋嗎?好吧⋯⋯!』我們在外面的水泥地跳舞,所以這真的不容易,但我們克服了!」

facebook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

不過COSMO Angel只能說:拜託!她可是舞后JLO耶!她穿什麼都能跳舞好嗎!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