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Rihanna一直以來都對粉絲非常好,但她最近的行為真真切切地證明了她有多在乎她的粉絲們。

Nose, Human body,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Waist, Artist, Abdomen, Thigh, Dancer, Trunk, pinterest

推特上一位匿名的粉絲希望讓大家知道蕾哈娜Rihanna幫助他擁抱過去的陰影、勇敢面對人生。據說在這位粉絲覺得無助、沒人可以求助的時候,他決定向他的偶像蕾哈娜Rihanna尋求慰藉,而她也鼓勵他不要因為恐懼而停滯不前。

Clothing,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Jewellery, Midnight, Necklace, Fashion model,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但蕾哈娜Rihanna的義行並不止於幾句好話而已,她還定期追蹤那名粉絲的現況、時不時告訴他她有多為他感到驕傲,直到那位粉絲終於感覺好一點。因為有了她的鼓勵,這位粉絲漸漸開始跟好友、親戚更深更多的交流,而他也會定期向蕾哈娜Rihanna報告近況。

Facial expression, Jewellery, Black hair, Long hair, Makeover, Body jewelry, Layered hair, Scarf, pinterest

這位粉絲向Buzzfeed解釋,蕾哈娜Rihanna的訊息讓他了解到他沒必要因為性而感到羞愧,而他也希望在他下次見到蕾哈娜Rihanna本人(Anti世界巡迴演唱會)前,他能對每個人都如此坦白。

Shoulder, Eyelash, Wrist, Beauty, Black hair, Day dress, Earrings, Body jewelry, Tattoo, Long hair,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