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近發現艾瑪華森Emma Watson準備息影一年,利用這段停工期好好享受她的私人時光(畢竟她也才25歲嘛)。

要度過沒有艾瑪的12個月了,粉絲們一定很傷心吧?但等你知道背後的原委,相信你只會覺得嫉妒又羨慕!

艾瑪告訴我們在這一年內她的計劃:她想要每個禮拜都放鬆然後讀一本書,聽起來超!完!美!

Ear,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Style, Jaw, pinterest

在與美國作家Bell Hooks的訪談上,艾瑪說,'我知道你每天都會念一本書,我個人的目標是每週、每月都念一本書,我打算自己念很多書。'

好多人都表示超羨慕她能像這樣有時間念很多書!

艾瑪也說了她有打算在那一年進修、研讀更多書,但她隨後發現她在現實生活中做的事有用多了。'我差點想要做一年有關性別的研究,但我發現藉由跟別人談話加上讀很多書,我學到的更多。'

實現你的夢想,就是現在。(快來一起效仿艾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