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中正面女神Selina與妹妹任容萱的好感情是有目共睹的,而最近任容萱因為參加大陸節目《王牌對王牌》,特地寫一封信給姊姊Selina,道出在她心目中對姊姊的崇拜,以及想要陪伴姊姊一輩子的堅定決心,甚至還寫到,其實自己不甘是Selina的妹妹,「我想當一個有肩膀的男人,可以保護妳、呵護妳、愛妳、疼妳」,信中的每一句話,都寫出她對Selina滿滿的愛。

Text, Font, Document, Paper, Calligraphy, Art, pinterest
任容萱微博

沒想到,製作單位居然瞞著任容萱,找來了Selina的驚喜回信與語音訊息,內容提到,誇獎著妹妹一直是一個很優秀的女生,從小多才多藝而且表現亮眼,「講真的,妳是我的驕傲」,也提到她知道妹妹優異表現的背後是付出無數努力,「驕傲的背後,肯定有很多淚水與辛苦。但是這些姐姐都沒有參與到。所以,我對妳也有說不完的愧疚……」,在最後更是提到,「雖然以前我們沒有牽著手走,但是我知道從今以後,我不會鬆開我的手。我願意當妳的燈籠魚,哪怕只能照亮眼前的一小步路,我都會努力燃燒生命,牽著妳一起在這宇宙中,冒險前進!」

Text, Font, Paper, Calligraphy, Document, pinterest
任容萱微博
Text, White, Font, Paper, Black-and-white, Paper product, Publication, pinterest
任容萱微博

看完了她們兩個人寫給對方的信後,COSMO Angel都紅了眼眶了(畢竟我也是做人的妹妹,對姊姊真的有說不完的崇拜),但姊妹是一種很奇妙的情感,絕大部分的姊妹們,在小的時候都會覺得彼此是世界上最難理解的生物,過了一個年紀後,忽然間就是會有種與她 Against The World的革命情感,現在,就一起來聽聽COSMO Angel說說有妹妹的好處吧!(奇怪,自己說,怎麼都不會害羞?)

Landmark, Selfie, Tourism, Travel, Smile, Photography, Wonders of the world, Architecture, Finger, Gesture, pinterest
任家萱 Selina//Facebook
  • 有人以妳為榜樣

妳會有動力不再吃有造型的義大利麵,停止做些幼稚的事;成為一個合適的好榜樣。

  • 妳能間接經歷她年幼到青年時期的重要階段

當妳慢慢邁入二字頭的晚期,卻依然能繼續慶祝高中和大學的畢業典禮,在門前幫她拍舞會的照片、在秋季宴會前幫她做造型。

  • 總會有小鮮肉在附近。
Photograph, Facial expression, Friendship, Smile, Fun, Hairstyle, Happy, Interaction, Photography, Blond, pinterest
  • 可以靠她告訴妳在年輕族群裡最新的潮流
  • 這就是我怎麼知道短板上衣、Snapchat「潮」這個字。
  • 小時候或許會有踢她下樓梯的滑稽故事。
  • 在我八歲的時候曾經把妹妹從嬰兒床抓起來然後頭朝地上的把她往下摔!而且沒有導致任何後遺症!那些美好時光啊!
  • 當她21歲時,妳會有超級大姊姊的感覺和責任。
  • 當她頭上卡著嘔吐物,從廉價酒吧的廁所的電話給妳叫妳去接她。最後在她床邊的小桌子留下一杯水和普拿疼的感覺蠻好的。
Photograph, Facial expression, Friendship, Smile, Beauty, Fun, Love, Interaction, Black hair, Happy, pinterest
  • 妳可以從妳犯過的錯誤中給她意見。

她不一定都會聽妳的。每個人都要有一次很糟的心碎才會真正成長。

  • 當她達成某種很厲害的成就,妳會為她感到非常驕傲,就像是妳自己做的一樣。

天啊!我一直在誇說妹妹考上好學校,我是不是很像家裡的白痴。

  • 她一直都有一些你心裡很想要,但假裝對妳來說不適合妳年紀用的東西

我最好是在國中的時候不想要一個簡易烤箱。

  • 在妳闖禍的時候她總是會罩妳
  • 在妳18歲之前總會有個敵人,但在那之後妳有一個最好的朋友

她偷了妳的化妝品,而且六年來都沒告訴妳;但現在妳們可以一起批評奇怪的親戚,這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