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資料來源,賽琳娜Selena Gomez和威肯Weeknd在火熱約會十個月之後正式宣告分手了,之後賽琳娜Selena Gomez則和前男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一起去教堂的事情。而根據People雜誌的說法,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知道他必須要走很長的路,去挽回賽琳娜Selena Gomez的家人和她的朋友對他的認同,不論是在友誼或是任何方面.

一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朋友在TWITTER上分享: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知道賽琳娜Selena Gomez的家人對於他們又在一起交朋友並不高興,因為他們認為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賽琳娜Selena Gomez造成了很大的傷害,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希望他能證明他已經改變了。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過去幾個月裡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他變成一個非常不同的人,他們兩個有很多話要跟彼此談談。"

在許多人認為兩人會再次重新開始交朋友,是因為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知道賽琳娜Selena Gomez在今年早些經歷過差點會失去生命的腎臟移植後,讓兩人再次聯絡,而這也是他們兩人在分手後的首次正式約會.

同時,眼尖的社交媒體用戶已經注意到威肯Weeknd已取消關注賽琳娜Selena Gomez、賽琳娜的母親,她的BFF(和腎臟供體)弗朗西亞賴莎,還有她的助理特里薩明格斯,以及各種#Abelena標籤,甚至還刪除了賽琳娜Selena Gomez曾按過愛心的貼文。

Follow Lilian on Twitter.

Transcripter : Ziggy Shih

原文來自柯夢波丹美國版 Cosmopolitan US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