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比起試著理解那個只會回你三個字的人在想啥,更重要的是保護自己的心和捍衛自己的自尊。我從嘗試理解他人的過程中瞭解到哪些人是不值得我去花心思的。」 

2. 「我從不曾覺得自己很前衛、很酷,或是很性感。一丁點都沒有過。因為對女生而言,這些都不重要。身為女生真正重要的是富有想像力、充滿智慧、努力勤奮、個性堅強、聰明,並且迷人可愛。」

Finger, Blue, Hairstyle, Shoulder, Dress, Joint, Wrist, Elbow, One-piece garment, Waist, pinterest

3. 「在《無所畏懼》之後,很多人都說:『她只是個十八歲女生,不可能可以自己獨立完成這一切創作的。』除了自己創作整張專輯以外,我真的別無他法來證明他們是錯的。於是我就真的這麼做了。」

4. 「一個男人分享他的創作經驗時人們會說他很勇敢。而一個女人分享自己的創作經驗時,人們會說她話太多、太情緒化,或是說她可能瘋了。」

5. 「我要站在一個完全尊重蘋果公司的立場上告訴他們,現在改變這個政策還來得及,並且改變在音樂工業中那些會被這個政策重重影響的人們的想法。我們沒有要求你提供免費的iPhone,所以也請別向我們要求提供免費的音樂。」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FhUq3otQ
[/youtube]

6. 「如果有一個男人因為我有隨身保全而被威脅到,如果他們(x他)讓我感覺自己像是某種超級大小姐這會是個凶兆。我聘用隨身保全不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酷,更不是因為我需要一個隨從。我聘用他們是因為我身邊有一拖拉庫的跟蹤狂隨時想把我打包回家,然後把我綁在一根在地下室的水管上。」

[tumblr ]http://taylorswift.tumblr.com/post/122071902085/to...
[/tumblr]

7. 「我曾經很長一段時間迷戀上現在依然是啦那些我覺得很有趣的人們。但有人可以坐著跟你聊他自己聊一個小時後,你就會開始疑惑:如果他可以不要這麼地有趣,而是對別人有點興趣的話該有多好?」

8. 「我知道很多人聽到《空位》後會說:『看吧,我們之前就說過她是這種人了。』這種時候我就會覺得,如果你不懂這種譬喻,你也不配弄懂這種譬喻。」

9. 「在做1989時,我真的是在豪賭一把,因為是我一直不斷地說要改變音樂方向。我的唱片公司跟經紀公司則是一直在問:『你確定嗎?真的確定嗎?這很冒險喔!』而我則是那個必須每次回來說:『不,這才是我們該做的。』」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hotograph, pinterest

10. 「這賭注額真的很高,如果你搞砸了,鬆懈了,而沒有做出好成績,如果你因為自我膨脹而犯錯,卻依然故我;或是如果你認為你已經掌控一切時,你其實已經麻煩大了。」

11. 「我覺得意識到自己可以在鎂光燈下依然活得很驕傲,是一門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