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抱怨新一代年輕女性沒有模範榜樣時,告訴他,艾瑪華森Emma Watson就是我們的典範!

艾瑪華森Emma Watson想要專注在她與聯合國的女權運動HeForShe上。身為聯合國親善大使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解釋,「我想跟世界上不同的女生接觸,越多越好。」

作為聯合國工作的一部份,艾瑪華森Emma Watson訪問作家Gloria Steinem有關她的政治的激進主義觀點。在這段訪談中,身材、外表的問題再度被討論,而艾瑪華森Emma Watson也對此作出回覆。

Hairstyle, Sleeve, Outerwear, Formal wear, Style, Collar, Fashion model, Blazer, Fashion, Waist, pinterest

"我以前很討厭我的眉毛。在九歲的時候,我討厭到想把它們拔掉、換成細細的兩條線。但妳慢慢會接受這些事。我媽媽努力試著告訴我我的眉毛讓我的臉更有個人特色。"

雖然眉毛這個話題聽起來很不重要,由此延伸的對女性外形的議題還有因此而生的不安全感卻是非常嚴肅且重要的議題。

會坦白地討論所有對女孩們來說重要的事、並讓女孩子們知道自己並不是唯一會擔心這些事的人,這樣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更能夠鼓勵年輕女孩們。我們都時常會陷入不安全感之中,所以我們最需要的就是有人能夠鼓勵我們擁抱真正的自我並相信自己是美麗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正是這樣的存在啊!)。

噢還有,艾瑪,我們真慶幸你沒有拔掉你的眉毛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