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年底最期待的就是收到聖誕禮盒,今年當然也不例外!而令香氛控最興奮的Jo Malone London持續以總會令人驚呼「好美~」的聖誕傳統,驚艷所有Angel們的視覺及嗅覺!今年Jo Malone主要是以20世紀的默劇中經典的黑金菱格紋,加上紅點揭開聖誕禮盒的神秘面紗。(不用說話,聞就對了!)

♥ 夢幻指數爆表:聖誕倒數月曆

Collection, Shelf, pinterest

一到聖誕季,許多品牌都會推出具有濃厚聖誕風味的倒數月曆!不知道Angel們是不是和COSMO Angel一樣,看到這樣可愛夢幻的聖誕月曆,就會忍不住尖叫!Jo Malone的聖誕倒數月曆總共有24格,讓妳從12月開始,一天可以開一格。想想看,每天一早打開一格,都是不同的驚喜,一整天的心情就超級好呀!不過,想擁有聖誕倒數月曆的Angel們,可能要快點明示/暗示另一半囉!因為全台限量20份而已喔!

♥ 溫馨氣息瀰漫:倫敦之屋

或許Angel們真的晚了一步沒機會在今年擁有聖誕倒數月曆,但Jo Malone貼心推出另一款特殊的組合!外型是Jo Malone在倫敦的總部外型,一棟充滿異國風情的小屋,打開後是6項品牌經典的香氛產品,包含了沐浴油、古龍水、身體乳等。雖然不一定可以給妳每天一個驚喜,卻能讓Angel們的冬季充滿溫馨的香氣喔!

♥ 趣味馬戲團:迷你蠟燭系列

Serveware, Silver, Kitchen utensil, Small appliance, Kitchen appliance, pinterest
Product, Fluid, Liquid, Nail, Perfume, Material property, Silver, Brand, Cosmetics, Solution, pinterest

喜歡點香氛蠟燭的Angel們,絕對不能錯過Jo Malone的迷你蠟燭系列!外型神似迷你馬戲團,內有5種不同風味的香氛。想要單純點一個,或一次全部都點,味道一點也不衝突,還能製造出全新的香氛質感!除此之外,外型本身就是一個恰當的燭台,金色的底座擺在家裡特別好看!冬天窩在棉被裡,點些蠟燭慵懶地看一本書,簡直是最棒的享受!

♥ 經典不容錯過:苦橙古龍水

Nail, Ribbon, Material property, Paper product, Craft, Paper, Thumb, Present, Party favor, Umbrella, pinterest

之前Jo Malone就已經有出過「苦橙巧克力」的限量古龍水,而今年則是推出了有點冬日雞尾酒般,微甜、微醺的苦橙古龍水。基調以檀香為主,味道給人一種溫醇的質感,完全不會太過濃烈。再加上,外型一樣使用今年聖誕系列的黑色菱格紋主題,節慶氣息十分濃厚!

♥ 全新質感嘗試:苦橙陶瓷版香氛工藝蠟燭

Carmine, Nail, Cylinder, Box, Packaging and labeling, pinterest
Party supply, Centrepiece, Serveware, Porcelain, Home accessories, Flower Arranging, Cut flowers, Bouquet, Rose, Vase, pinterest

以往Jo Malone的香氛蠟燭總是以玻璃為容器,展現簡約經典的外型。今年聖誕系列,Jo Malone嘗試了全新的陶瓷容器,外觀也是黑金菱格紋,蓋子則是採用紅點元素,所以使用紅色。精緻的外觀設計,讓整體香氛蠟燭融合了聖誕氣氛。而且,這樣的容器極具特色,十分適合收藏喔!

Angel們還在等什麼呢?快為家中添一份聖誕氣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