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好了!拜託不要再數了!年底了,再這樣數下去不是辦法,一定要在這之前先想好辦法脫單,就算沒辦法馬上讓他牽起手,至少也要停止永無止盡的曖昧,讓一切有個影吧?除了約會前要瞬瘦!!!!今天COSMO Angel還要以過來人的身分,告訴Angel們把魅力放大到極致,用嬰兒般雙手,超細小毛孔等偷懶招數,來翻轉現在孤身一人的頹勢!

洗臉洗出極嫩肌,從內而亮得人疼

好不容易跟曖昧對象出去約會了,卻是毛孔粗大、黑頭粉刺滿佈,這樣他不會嚇到嗎?除了塗塗抹抹,該注意的還是要做好,把妳的整張臉蛋給洗個徹底!當他深情盯著妳的時候,就不必害怕因為對臉蛋沒有自信,而閃避他的眼神,甚至乾脆躲起來啦!要從內而外的透亮,才能吸引到他的目光,自己也才會更有自信喲!

White, Liquid, Bottle, Grey, Tints and shades, Cosmetics, Cylinder, Peach, Silver, Skin care, pinterest
FANCL
FANCL 淨膚柔滑潔顏粉

一直是眾Angel心中愛牌的FANCL,延續不添加防腐劑的特色,這次還推出新一代升級淨膚柔滑潔顏粉,水凝氨基酸潔淨成份及超綿密柔滑泡沫,能深入潔淨肌膚紋理和毛孔,洗出像baby般的肌膚!而保留肌膚水分的同時,徹底去除角栓及多餘油脂,也能預防黑頭形成,洗後肌膚就像煥然新生,讓他看了以為可以擠出水來呢!

保濕做得好,保護底妝不龜裂

今年秋冬雖然來得晚,但不代表就沒有存在感呀!在這麼乾燥的時節,一定要好好保護好妳的小臉蛋,才能讓底妝好好維持,服服貼貼的~也不是我們在威脅妳,若要達到最佳修護效果,在約會前一天,就要好好保養,才會讓隔天看起來極富彈性!(妳可不想要他隔天看到妳的臉,叫妳一聲姊吧?)

Liquid, Product, Fluid, Beauty, Cosmetics, Tints and shades, Grey, Beige, Bottle, Lavender, pinterest
BOBBI BROWN
BOBBI BROWN晶鑽桂馥潤采修護乳液/BOBBI BROWN晶鑽桂馥彈力保濕晚霜

超好用的神品BOBBI BROWN晶鑽桂馥潤采修護乳液,真的是COSMO Angel不想透露,只想私藏的心頭好!這款乳液延續經典晶鑽桂馥保濕護膚油的滋潤功效,添加獨特修護賦活成分,實際擠出來,輕盈細緻的乳狀質地,清爽不黏膩~肌膚隔天看起來除了更健康,因著由內而外滋養與明亮肌膚~隔天出去,他可能以為要談一場「忘年之戀」了吧(老的是他,很抱歉!)

提早起床,放首歌敷面摸讓自己放鬆

終於到了要約會的這天,一定要好好放鬆,不要讓自己情緒太緊繃(妳總不能把「單身已久」、「想交男友」四個字寫在臉上吧?)不如早點起床,看是要做個瑜珈或是放首歌敷個面膜讓自己放鬆,也可以讓你的肌膚狀況更加穩定,上妝之後自然就會更服貼囉!

Liquid, Product, Aqua, Teal, Turquoise, Beauty, Cosmetics, Azure, Chemical compound, Bottle, pinterest
JOSIANE LAURE
JOSIANE LAURE有機淨白泥膜/JOSIANE LAURE有機彈力全日霜

JOSIANE LAURE有機淨白泥膜裡頭的「白色高嶺土」,超級狂!可以深層吸附毛孔內的油脂、髒污、汙垢,深層清潔,並收斂毛孔,洗淨後肌膚立即顯白。最棒的是,裡頭還添加了「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具有「即時抗皺功效」及保濕功能!敷完後可以立刻擦上日霜,一整天妳的臉就能快速地展現亮麗!

纖纖玉手保養好,今晚就讓他牽起手

冬天到了雙手真的超容易乾澀,尤其常打電腦、寫字的上班族Angel們,經過摩擦,容易讓手一點一滴受到傷害~建議Angel們一回到家,可以先用熱毛巾熱敷雙手十分鐘(藉此也讓眼睛休息一下,不要再滑手機了!)接著塗上護手霜按摩,再熱敷個十分鐘,約會前一週好好做,相信妳到約會當天一定嫩到發光,他不小心也失控把妳的手抓起來啦!

Purple, Magenta, Pattern, Violet, Publication, Advertising, Graphic design, Pattern, pinterest
Kiehl's
Kiehl\'s X Jeremyville 清新香氛護手霜組 聖誕限量版

超可愛的Kiehl's X Jeremyville 清新香氛護手霜組聖誕限量版,就是放在化妝包裡面也會莫名驕傲,順便顯示自己品味的款呀!不只包裝上有分別,口味上更是超療癒的葡萄柚、香珂草及薰衣草,一聞整個人心都暖起來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