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南韓男神殺手的收視率保證九頭身女神孔曉振在2016年強勢回歸,在戲劇嫉妒的化身中蛻變成氣象主播!女孩們一定在想,這位百變歐逆究竟是如何讓男神歐爸們紛紛迷倒,激盪出浪漫的愛情粉紅泡泡。答案揭曉,就是性感可愛的中長髮造型,擄獲妳我,成功為女神帶來Angels的讚嘆目光!而今天COSMO Angel就要帶領大家認識4種女神風範的中長髮造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蓬鬆無劉海 輕盈波紋捲髮

女孩們一定在納悶,歐膩的捲髮和我們所知道的捲髮有甚麼不同呢?其實,從戲劇主君的太陽就能窺探一二啦!孔曉振所飾演的太恭實,利用蓬鬆的、沒有瀏海的波紋捲髮,營造出輕盈感,妳們想想,在戲劇中太恭實擁有靈異體質,看得見男女老少的各方好兄弟,再披一頭厚重沒有層次感的中長髮,不就太重了嗎?所以!還在等甚麼?想更貼近結實歐爸蘇志燮?快快幫妳的秀髮換個新造型吧!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Sitting, Shoe, Outerwear, Coat, Dress shirt, Formal wear, pinterest
konghyojinTWfanclub//Facebook

♥微翹隨性 睡不醒頭

百變女王可不是隨便說說的!旁分!中分!都超級適合!在戲劇製作人裡,孔曉振利用隨性感的睡不醒頭長包伯,完美詮釋高傲聰穎的節目製作人,個性女王霸氣撐住全場,這個中長髮特色在於髮長到肩膀,前長後短的不整齊風格,營造出慵懶隨性,想改變造型的女孩們,心疼長髮又想改變造型,COSMO Angel大推睡不醒頭。記得,是睡不醒頭,不是睡不飽喔!還是要記得要凌亂中帶點個性,而不是亂糟糟的小鳥窩呦!

Human body, Shoulder, Dress, Jewellery, Elbow, Black hair, Black, Wrist, Long hair,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Hyojin Kong//Instagram

♥ 超自然瀏海 短瀏海中分中長髮

利用短瀏海中分,留下幾絲髮絲,完美修飾臉型,女孩們不用擔心自己的臉型無法駕馭歐逆般的完美氣場,在戲劇中沒關係是愛情啊飾演心理醫生的池海秀,帶著一絲成熟,卻又有著俏皮的女孩感,想讓長腿歐巴趙寅成為妳佈下重重愛情甜蜜陷阱嗎?這個髮型絕對是女孩們的首選!

Sleeve, Denim, Trousers, Textile, Jeans, Style, Pocket, Street fashion, Fashion, Bag, pinterest

♥ 自信成熟美 浪漫波浪捲髮

萬年不敗款的浪漫波浪長捲髮,女孩們還不快行動嗎?在《嫉妒的化身》,活力積極的表娜麗搖身一變為認真的氣象主播,延續利用中分的眼下微捲的短瀏海,微微的勾在耳後,浪漫女孩的致命吸引力,就是帶著一絲小性感卻又不失甜美感。

Jewellery, Black hair, Street fashion, Eyelash, Transparent material, Necklace, Window covering, Window blind, Job, Model, pinterest

還想知道女神髮型該如何完美創造

COSMO編輯掏心話♥秋冬浪漫捲 3Tips教妳捲的美

韓劇女王孔孝真《嫉妒的化身》霸氣回歸 姊的時尚造型大檢閱

抓住耳下15cm短髮比例,視覺減3kg變小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