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成為香奈兒Chanel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的化妝師露西婭皮卡 Lucia Pica即將推出一系列的與香奈兒對話 CHANEL BEAUTY TALKS影片, 透過與不同傑出女性對話,共同討論與分享美的定義。

Neighbourhood, Urban area, Tower block, Style, Metropolitan area, Metropolis, Monochrome, City, Monochrome photography, Cityscape, pinterest

而在第一集:FREE YOUR GLOW中請到了真女人代表的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藉由輕鬆簡單的三支小短片,由吉賽兒親自上妝,大方分享自己日常的美麗秘密。

Shoulder, Hand, Long hair, Step cutting, Eyelash, Street fashion, Layered hair, Brown hair, Chest, Model, pinterest
Hair, Step cutting, Interaction, Black hair, Long hair, Gesture, Conversation, Collaboration, Layered hair, Brown hair, pinterest
CHANEL香奈兒

吉賽兒的美麗秘密Tip 1: 自然微曬傷妝

對於超模們來說,勤於保養的健康肌膚以及好氣色才是最美麗的妝容,化妝品只是提升顏值的輔助工具,吉賽兒在影片中也提到"我總是在化淡妝的時候感到最自在,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 並透露說其實小時候的她也是野孩子一枚呢!平底鞋 x 凌亂的頭髮,這或許就是造就吉賽兒今天這麼自然的流露狂野性感的原因吧!也因為如此,吉賽兒上底妝的時候秉持著少即是多的概念,她說"我不太會在雙頰上妝,通常只會在口鼻範圍容易泛紅的部分、以及眼周圍,尤其是眼角的部分做上修飾、遮瑕。"

Product, Liquid, Brown, Text, Amber, Tints and shades, Beauty, Font, Peach, Bottle, pinterest
CHANEL香奈兒
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 SPF25 PA++ 30ml/NT1,950 (2016 新品)

女孩們,不要一股腦兒以為皮膚越白就越美麗,相較於毫無血色的蒼白肌,有時候膚色呈現微微的曬後焦糖色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容光煥發呢!

吉賽兒在影片中試用了香奈兒的BB腮紅霜,使用修容色系在兩頰以及鼻樑中間稍稍畫成一道弧線,讓經過粉底遮蓋的肌膚更顯自然,也微微的營造出好像被太陽親吻過的健康肌膚。

Brown, Product, Liquid, Tints and shades, Cosmetics, Beauty, Black, Peach, Beige,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CHANEL香奈兒
米色時尚BB蜜粉餅 12g/NT1,890, 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 SPF25 PA++ 30ml/NT1,950 (2016 新品), BB腮紅霜 8g/NT1,560

吉賽兒的美麗秘密Tip 2:俏皮雀斑點綴

雀斑妝近期在歐美引起了一陣風潮,稍稍的在雙頰以及鼻樑間點綴雀斑,讓整個人看起來更俏皮、更陽光!"因為底妝遮蓋了我天生的雀斑"崇尚自然美的吉賽兒在影片中用咖啡色眉筆輕輕的在原本有雀斑的地方稍微做些點綴,而露西婭也在一旁稱讚著雀斑使吉賽兒更顯稚嫩。

Lip, Hairstyle, Skin, Eyebrow, Elbow, Eyelash, Camera, Wrist, Digital camera, Bangs, pinterest
CHANEL香奈兒

吉賽兒的美麗秘密Tip3:用筆觸打造自然眉型

露西婭為吉賽兒的眉毛上妝,使用輕且短的筆觸畫上仿真毛流,再微微的在眉頭逆向刷開,並順著眉尾刷順"如此一來既可以打造完美眉形,又同時兼具自然美麗。"

Finger,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Hand, Elbow, Wrist, Happy, Comfort, Beauty, pinterest
CHANEL香奈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