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樣的保養秘密,讓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 Miranda Kerr 也趨之若鶩?今天就讓肌膚透過"乾刷"儀式,活絡臉部循環,讓勞碌的妳也能在睡前也超放鬆!

Lip, Hairstyle,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Jaw, Jewellery, Street fashion, Fashion, pinterest

到底什麼是乾刷?這是一個從17世紀開始盛行於歐洲貴族們的一種保養肌膚的方式,透過乾刷來保持肌膚循環以及代謝順暢,藉此達到疏通經絡、活絡微循環、刺激淋巴結、舒緩壓力、提升免疫力等等的卓越效果。當乾刷儀式已經達到醒膚的作用時,便可以將後續保養動作效果得到最大的吸收效果。

Photography, Cameras & optics, Lens, Circle, Machine, Camera lens, Still life photography, Macro photography, Brass, Cylinder, pinterest
Estee Lauder TW

時至今日,乾刷儀式仍流行在好萊塢女星中,想要打造跟超模米蘭達可兒一樣緊實、亮采動人的健康肌膚,只要用對乾刷儀器,妳也可以享受明星級禮遇的頂級spa享受!雅詩蘭黛最新推出的白金級黑鑽松露10分鐘奇蹟SPA療程組中備有白金級超導賦活刷」,採用數萬根長約2.5cm的類喀什米爾纖維毛組成,觸感絲滑柔軟又帶有彈性,並分別以下巴與臉頰、眉心至太陽穴、順著臉部向下引流,三個步驟用刷子輕輕按摩,醒膚的同時也讓肌膚做好下一階段敷面的準備。

Brown, Product, Liquid, Tan, Beige, Cosmetics, Perfume, Brass, Chemical compound, Silver, pinterest
Estee Lauder TW

再來利用白金級10X黑鑽松露超導膜做上深層保養,敷上5分鐘,稍微按摩加以吸收後再以溫水沖洗乾淨,導膜內添加10倍濃縮獨家專利,耗時 10,000小時製程完成珍貴的「黑鑽松露精萃(Black Diamond Truffle Extract)」保護肌膚的同時達到逆齡效果,並加上全新煥膚科技 (re-texturizing technologies)添加天然荷荷芭酯與淨化配方,能排除肌膚累積疲勞暗沉,加速新陳代謝、還有奢華晶體薄膜包裹24K金抗敏成分與南海珍珠微粒,穩定膚況同時增添耀眼有如美鑽的亮麗光澤讓肌膚全方位緊、嫩、亮、潤,一舉達到凍齡、緊實、拉提同時明亮的效果。

Cylinder, Still life photography, Silver, pinterest
Estee Lauder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