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咱們重洋媚外,每次看到外國妞大漂染、燙捲,即使只是撥撥直髮也超級性感,比起我扁塌的半屏山,實在是自慚形穢...。如果你符合以下超過五點,那你就跟 COSMO Angel 一樣屬於亂彈阿祥派啊!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擁有這種需要漂髮的淺髮色

2. 擁有安海瑟威在麻雀變公主中的髮型

3. 你的瀏海總是貼著額頭

4. 你的髮線超級明顯

5. 風一吹,你的髮絲就像你當下的心情一樣糾結

6. 總是看不到梳子的真實顏色,它就像是一坨毛球

7. 你很好奇為什麼外國妞在撥他們的半屏山時這麼性感,你卻好像只是在摸頭髮

8. 你只要帶個帽子,今天一整天就無法拿下它,因為會留下一圈河童線與臭頭味

9. 常常臨時要見朋友或是參加活動,但你的頭髮卻常常比你先 freak out,毛躁真的不是蓬鬆啊!

10. 懶得處理髮型,總是只想剪極短髮。

11. 想模仿韓妞的睡不醒頭,卻呈現出一種睡過頭...

Nose, Mouth, Lip,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pinterest

不得不說,我就是全中囉...各位亂彈阿翔們!你可以這麼補救!RF 荷那法蕊找到了一顆來自蔚藍地中海的鑽石-克拉克豆,之所以稱之為鑽石,就是因為它的每一顆豆子都精確得在 200 毫克左右,這也是鑽石一克拉的單位來源,除了是古早的度量單位,它富含維生素 B2,草酸,菸鹼酸,蛋白質,黃酮類,鈣,鎂,鉀等礦物,滿足兩大提升頭髮質感的要素:光澤感與蓬鬆度!

重點就是,RF 荷那法蕊的 VOLUMEA 克拉豆豐鑽系列本身就是一瓶香水,來自南法調香師調和溫暖清新的前中後味,從麝香、檸檬,到玫瑰、茉莉,最後留已木質香氛的餘韻等,創造出清新香氛讓你置身於森林之中,在急躁的時刻,擔任妳的造型師和芳療師,東方女性所追求的燙染護理,髮質調整其實都只需要 RF 荷那髮蕊 VOLUMEA 克拉豆豐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