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什麼年齡層的女性,豐胸和美胸都是她們不斷研究探討的話題,為了擺脫「飛機場」、「洗衣板」而運用按摩、針灸、隆乳等方法手段,只要能讓胸前那兩塊肉「成長茁壯」,無所不用其極。但其實不少天然食材裡所含有的營養成分都能夠達到豐胸美胸的效果,像是家常菜中常吃到的花椰菜、芹菜和玉米對胸肉的形成都起到良好的作用,Cosmo Angel整理了幾種家常菜食材,讓Angel們豐胸從每餐做起,營養、美胸一次全 get!

1. 青木瓜 維生素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

Dishware, Serveware, Food, Dish, Kitchen utensil, Recipe, Stock, Soup, pinterest
@choukangwei//Instagram

想要豐胸的Angels絕對不可不知的豐胸聖品就是青木瓜,因為木瓜中含有的木瓜酶,對乳腺發育很有幫助,而木瓜酵素中含豐富的維生素A等養份,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並能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使乳腺暢通,達到豐胸的目的。

青木瓜可以切塊和排骨一起煲湯,也可以直接食用或涼拌,都有豐胸的效果。

2. 花椰菜 維生素K類黃酮罩杯升級又美膚

Food, Leaf vegetable, Vegetable, Ingredient, Cruciferous vegetables, Produce, Natural foods, Cauliflower, Broccoli, Whole food, pinterest

清炒或水煮花椰菜都是台灣很普遍的家常菜色,花椰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有利激素的分泌。同時,花椰菜還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食物纖維及礦物質。鈣含量也相對其他蔬菜較高,可與牛奶中的鈣含量媲美。除此之外,花椰菜含有一般蔬菜所沒有的豐富的維生素K,也是含有類黃酮最多的食物。所以常吃花椰菜,不只能讓妳的小籠包長成大饅頭,還有美膚的效果哦!

3. 玉米 維生素E促進雌性激素分泌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Hat, Sunglasses, Summer, Goggles, Fashion accessory, Eating, Headgear, pinterest

玉米有促進性腺發育的作用,所以玉米被營養專家肯定為豐胸食品之一。玉米中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可促進雌性激素分泌,幫助胸部發育。此外,玉米是鹼性食物,主要含蔗糖,可以刺激性荷爾蒙分泌。同時玉米也是粗糧,富含纖維素,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排除人體內毒素和廢物。所以常吃玉米不會發胖,還能收到豐胸的效果。

玉米排骨湯、玉米濃湯、烤玉米、水煮玉米等等,光想這些美味的料理Cosmo Angel都要流口水了 。

4. 肉類 膠原蛋白促進胸部發育

Food, Cuisine, Hand, Ingredient, Meal, Tableware, Dishware, Dish, Plate, Recipe, pinterest

蛋白質是長胸肉不可或缺的營養素,而肉類就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如果搭配富含膠原蛋白的肉類,例如:豬腳、豬皮、豬耳朵、豬尾巴、豬蹄筋、雞腳、雞皮與牛筋等,膠原蛋白可緊緻肌膚、促進胸部發育,還能防止胸部肌膚鬆弛。多攝取這些營養,也能讓妳有對渾圓飽滿的傲人雙峰。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些都是做家常菜常用到的食材,就算是外食族也能經常在便當店看到,或是自己下廚時,多留意、利用這些食材做成料理,讓妳的胸部快速 Up Up 再也不是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