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對於女人來說,就像衣櫃裡的衣服一樣永遠少一隻 ! 但是我們的共同煩惱大概就是選色了,Angels是否也有試擦了半天,最後還是帶了一隻錯誤顏色回家的經驗呢 ? 沒關係,現在我們有解決辦法了,專家最近公布了一項讓全世界女性都會驚訝的消息,原來我們乳頭的顏色就是最適合的唇色 ! 雖然聽起來很不可置信,但背後的原因是因為自然色才會是最貼近妳的選擇 (COSMO Angel覺得聽起來好像也不是不無道理 ?)

快來看看這段影片聽聽專家是麼說的吧 ! 看來這大概也解釋了為什麼最近豆沙色、裸色唇膏會這麼火紅了。紅色唇膏可能將不再搶手囉 !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o Find the Perfect Nude Lipstick – Check under Your Shirt!
To Find the Perfect Nude Lipstick – Check under Your Shir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原文來自柯夢波丹美國版 Cosmopolitan US

Transcripter: Jessie Chang

Follow Laura on Twitter.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