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我好飢渴

酒鬼必備清單~台中7家超特別的酒館推薦,在池畔啜飲小酒太愜意!

【我好飢渴】台中7間隱藏版酒吧清單~洋服店的地下酒吧、畫廊小酒館、池畔酒吧實在太Chill

【餐桌上的高潮】15間新奇珍珠奶茶總整理!5公升珍奶、雞蛋糕珍奶⋯

【我好飢渴】珍珠奶茶2.0進階版!「15間新奇珍奶」總整理!5公升珍奶喝到飽、雞蛋糕珍奶新登場!

全台浮誇調酒推薦

全台最浮誇的調酒TOP10,中國風旗袍瓶身、巨型碗公調酒、夢幻的香水瓶調酒太殺底片

手搖飲新口味推薦

【我好飢渴】16杯手搖飲新口味喝起來,爆量芒果冰沙、Oreo榴槤奶酪開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熱門飲料排行大比拚

明星手搖大點名,「全台人氣飲品TOP8」~香濃芋泥鮮乳、雙生綠豆沙牛奶太消暑

奶茶專賣店推薦

奶茶控私藏名單!全台9家奶茶專賣店盤點~調酒系奶茶、日式壽奶、珍酪奶超夢幻!

濃厚系飲品推薦

不夠濃不喝!全台11間「濃郁系」手搖飲料~夢幻草莓奶霜、芋頭牛奶小芋圓、雲朵奶昔通通一喝超飽足!

暖心一下~2020冬季最新人氣飲品大點名,期間限定飲品不能錯過!

【我好飢渴】2020冬季全新飲品總整理,焦糖海鹽抹茶拿鐵、夢幻草莓奶霜、法式雲朵可可超欠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