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wo people sitting togetherpinterest
kwakdongyeon0//Instagram

《淚之女王》郭東延10個小故事!金智媛是「前任」,與朴寶劍Bromance超甜,理想型、緋聞對象一次看

郭東延也是演藝圈人脈王耶!

By and ANISTON

難道韓國人真不喜歡「大眼帥哥」嗎?眼睛經常比女主角還大的郭東延,出道都22年了,卻只演過一次男主角,但幸虧,他濃眉大眼加上白皙的皮膚,演男配依舊光芒十足,而且可塑性超強,演什麼像什麼,近年就算插花客串一集的作品,都叫人印象深刻,讚聲連連。

而在最近的爆款劇《淚之女王》,他更將躲在姊姊陰影下、唯唯諾諾的弟弟「洪秀哲」,演得入木三分,有時候更無辜的笑死人不償命,但殊不知,這可都是他從童星演到現在的超強功力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4歲開始就獨立生活】

令人想不到的是,郭東延都出道這麼久了,也才27歲而已!完全的小鮮肉一枚,這怎麼一回事?原來,這跟他的經歷有關,所以常常令人誤會他已經年過30了。

1997年出生的郭東延,打從14歲就獨自從大田搬到首爾生活,只為了實現歌手夢,儘管父母都強烈反對,但他依然堅強地過著練習生宿舍生活,自己煮飯自己吃,尤其當他17歲時,母親又因為慢性病離世,讓他更必須早熟長大,自己照顧自己。

事實上,郭東延在家裡可是忙內喔,還有位比自己大2歲的姊姊,但卻叫人完全看不出來,因為他身體裡已經住著老靈魂了,這從他最大的興趣除了健身,居然是養盆栽也可以略知一二。

而且從小獨自一人生活,為了不被其他人輕視,也讓他小小年紀就必須努力掩飾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成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樂團練習生出身】

郭東延在還沒成為演員之前,其實是FNC娛樂裡的名為「小不點樂團」的愛豆練習生,也因此從大田搬到首爾過著宿舍生活,但沒想到,這對郭東延而言,竟是一段不願意提起的黑歷史,甚至還曾經討厭到一直隱藏著。

他說:「因為這與演技無關,我想成為演技獲得認可的演技派演員。」但真是這樣而已嗎?實際情況如何無人知曉,不過也可以想像,那麼小就離鄉背井的他,肯定吃了不少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UNIEL X 곽동연 Begin Again Cover Song_Lost Stars
JUNIEL X 곽동연 Begin Again Cover Song_Lost Star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即便如此,郭東延的歌手實力仍然不容小覷,這從他與創作歌手Juniel合唱的片段,可以看得出來,當年他在歌手道路上,曾經非常努力過。

【搶先以演員身份出道】

雖然原本是歌手練習生,但FNC娛樂也看見了他在演戲方面的才能,於是在郭東延16歲那年,推薦他去試鏡電視劇《順藤而上的你》。

由於當時的台詞只有「是」和「不吃」兩句,讓他不知從何準備起,只好製作了關於這個角色內外的人物分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man sitting in a chair
《順藤而上的你》劇照

最後他便以如此認真的態度,被選上劇中念中二的「方將軍」角色,搶先以演員身份出道,而且還憑這個角色,獲得「第5屆韓國電視劇節」童星獎。

此後他又繼續出演《張玉貞,為愛而生》、男二李相燁的少年時代,讓他開始發現自己對演戲的熱忱,於是決定放棄歌手夢,開始鑽研演戲。

【憑《雲畫的月光》嶄露頭角】

演員出道的前四年,郭東延幾乎都是演出一些小配角或者主角的少年時期,雖然累積不少演技,可是總沒讓觀眾印象深刻,直到2016年遇見了《雲畫的月光》,在劇中飾演「王世子」(朴寶劍 飾)的護衛兼摯友「金兵沿」,這才讓他的知名度快速上升。

大家想不到的是,「金兵沿」這個角色原本是找別的演員出演,拍了幾集之後才換成了郭東延,所以他必須快速投入這個角色,付出更多的心力。

他透露會觀看自己的演技並且寫日記,通過這個方式找到自己演技的缺點,然後從發音、到表演技巧再好好糾正,方能一次次進步,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金兵沿」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之後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郭東延飾演的暖男學長,更被封為現實世界中最想要擁有的完美男友,再為他的人氣刷了一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黑道律師文森佐》是演技轉折點】

雖然自出道後,郭東延每年都有作品出現,算是多產的那種,但一直演出類似角色,也讓他開始想要突破,於是在2018年的《福秀回來了》首度詮釋反派,亮眼的表現,讓觀眾看到了他亦正亦邪的演技。

不過這只是起步,接著他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飾演患有躁鬱症的議員兒子「權起道」,儘管只客串一集,但卻把受到父親精神壓迫而裸奔的政二代,表現得淋漓盡致又賺人熱淚,讓他一登場就登上網路熱搜,掀起不小話題。

a collage of a man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照

而真正令他亦正亦邪演技,發揚光大的則是《黑道律師文森佐》!

他在劇中扮演巴別集團的傀儡會長「張漢書」,表面看起來是個被哥哥(玉澤演 飾)操控的角色,但人前人後的面目卻非常不一樣,其表情管理演技,叫所有人為他鼓掌叫好,也引爆劇情的反轉,難怪連他自己都坦言,《黑道律師文森佐》是他的演技轉折點。

【第一部男主作品《高斯電子公司》】

郭東延從童星出道,一路當綠葉摸爬滾打到現在,終於受到了肯定,總算在2022年輕鬆拿下喜劇《高斯電子公司》的男主角色。

他在「高斯電子公司」是一位個性質樸的基層小職員,但經常狀況外、直言不諱的大膽發言,成為部門的核彈級麻煩製造機,讓同事覺得非常討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同時間他又必須顯露純真無邪的眼神,給觀眾帶來歡樂的搞笑演技,果然展現出令人哭笑不得的表演,讓他從「最強配角」晉升到「喜劇匠人」。

【郭東延的Bromance男人緣】

郭東延的座右銘是「做個好人,做個好演員」,可能也因為如此,讓他的人緣特別好,尤其是「男人緣」。一般男演員在拍攝期間或拍攝結束後,會傳出與對手女演員的緋聞,但郭東延卻是經常與劇中男演員變成麻吉。

比如《雲畫的月光》中,由於他與「王世子」朴寶劍的CP感太好,成為觀眾們一致認為,除了男女主角之外,最有化學反應的一對,兩人不僅曾經一起夜遊南山塔,連劇組獎勵一眾演員和工作人員,到菲律賓宿霧度假,兩人都黏TT到底呢。

>> 朴寶劍陷過的低潮你難以想像!自幼喪母「為父揹債8億」、試鏡碰壁還被YG拒絕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演出《福秀回來了》時,郭東延與俞承豪的SNS互動,也吸引了不少粉絲圍觀。這都是因為俞承豪是「自拍無能者」,因此郭東延為他特別進行了自拍教育,兩人一來一往的調侃,叫網友看了都不禁會心一笑。

除此之外,他參與演出的韓劇《再次重逢的世界》、《我的ID是江南美人》、《Radio Romance》等,也都與主演呂珍九、車銀優、尹斗俊等人相繼成為好友,「男人緣」可見一班。

至於特別去《高斯電子公司》客串的尹博,更是郭東延好友中的至親,因為兩人相識於郭東延初中升高中那年的冬天。

當時尹博沒有經紀公司,工作一結束經常一個人窩在宿舍吃披薩,即便郭東延比尹博小10歲,仍主動打電話問尹博吃過了沒,相約一起吃飯,讓兩人相處至今,友情仍然不斷加深。

甚至尹博去年九月結婚時,婚禮現場只邀請家人和熟人,都還是由郭東延擔任主持人喔,可以想見這一對Bromance感情有多好。

【私下是健身狂人】

從郭東延在《雲畫的月光》露出精實背部、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裸奔,到《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健身場面,都可以感受到,他西裝下隱藏的都是肌肉喔,可能也因為如此,讓他雖然只有174公分,卻給人180公分以上的氣勢,相當有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從郭東延經常在IG曬出健身有成的照片,也可以看得出來,私底下的他是一位相當熱愛健身的人,也難怪戲劇中總是安排他飾演「露肉」的男人,真是有顏有才又有Man Power。

但是,光看著他可愛的外表,著實想像不到,郭東延竟有如此結實的體態,厲害。

【理想型到底是誰?】

郭東延曾在節目中,選擇演員金所泫作為理想型,但沒想到這件事卻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

事實上,兩人本就是認識的關係,彼此的朋友也都很親近,最後郭東延只好親自打電話向金所泫道歉,但金所泫卻絲毫不以為意,還在IG上與其互相調侃,相當有趣。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