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又是我!鄭宇恩KIWI~ 剛大學的我最近除了適應大學的環境外,當然還是想跟大家分享我日常上課或外出的妝啦! 我自己是還滿注重修容跟打亮,其餘的其實自然就好。底妝的話我比較注重品牌,畢竟比較貼近肌膚,當然不能隨便用,那其餘彩妝用品是看喜好程度去買開架式專櫃都有,但今天分享的會以開架式居多。

❤【Kiwi 鄭宇恩專欄】Kiwi示範完美體型打造法則 在家簡單做也能瘦

💖底妝、彩妝

Tool, Space, Hand tool, Hammer, Metalworking hand tool, Cosmetics, Blank media, Everyday carry, Office supplies, Pliers, pinterest
Kiwi鄭宇恩

1_ FOREVER21購入的化妝包

(我覺得F21的化妝包很多很可愛又便宜)

2_SOFINA Primavista Ange 妝前乳

(屈臣氏買的,這瓶真心推薦,之前是買專櫃版的,但覺得差不多所以還是買開架的)

3_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LE TEINT ENCRE DE PEAU #色號B20

(因為我本身是中性肌,這款滿適合我的而且很清透,不過我覺得它瓶蓋的設計不是很好,很容易卡一堆粉底液在上面XD)

4_ BON TON 粉底刷

5_CINEMA SECRETS 好萊塢的秘密 遮瑕盤 #2號盤

(這款也是必推有很多顏色可以使用 針對紅腫、暗沉的地方蓋掉

6_眉刷

(忘了在哪買,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眉刷,我個人是喜歡螺旋狀的)

7_MEDIA 媚點 自轉式眉筆(橢圓的) #BR棕

(這隻回購滿多次了,很多開架式的眉筆都滿好用,這隻是這一年來一直在用的 ,重點是很便宜)

8_ETUDE HOUSE 睫毛定型液

(我都把它用來固定眉毛,睫毛的話我倒是不會用到)

9_MAYBELLINE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 #自然色

開架式的,算好用,它有雙頭 一個打亮一個修容,放在包包不占空間,但打亮的那頭我第一天使用時就被我用斷了 lol)

10_ 修容餅盤

(忘了牌子)

11_斜角刷

(配合修容粉用的)

12_CANMAKE 腮紅修容組

(哈哈!看就知道我多愛修容,但我只用腮紅那部分或跟修容的混在一起當腮紅)

13_ DHC 腮紅刷

14_ M.A.C 絲絨粉霧唇筆 #AIM TO PLEASE

(我都用來描唇型,不容易掉色)

15_ PONY EFFECT 唇釉 #BE AGAPE

(我很愛用14+15,描完唇線再用唇釉)

16_ BEN NYE 女生蜜粉 #fair

它在腮紅的下面,小小圓柱體 我居然忘了標數字XDD

(這個牌子跟好萊塢的秘密一樣是專門在做舞台特效化妝品的,但它的東西比好萊屋密密平價很多,這款蜜粉也很透 不厚重,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化妝步驟

打底

Head, Nose, Mouth,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Kiwi 鄭宇恩

隔離乳-粉底液(脖子也有抹均勻喔!)

眉毛

Head, Nose, Mouth,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pinterest
Kiwi鄭宇恩

我會先用眉刷整理一次眉毛,在用眉筆從眉尾開始描繪,完成後在用一次眉刷從眉頭至眉尾掃過一次。

遮瑕

Ear, Hairstyle, Eye, Chin, Shoulder, Eyebrow, Joint, Sleeveless shirt, Jaw, Eyelash, pinterest
Kiwi鄭宇恩

有時候會先遮瑕在畫眉毛,或畫完眉毛在遮瑕,不一定XD

修容

Ear,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Photograph, Room, Style, Chest, pinterest
Kiwi鄭宇恩

通常用完媚比琳的修容筆後,我會再用修容餅(粉狀)蓋過一次,讓它定妝。

腮紅

Face, Head, Nose, Mouth, Hairstyle, Eye,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pinterest
Kiwi鄭宇恩

CANMAKE那盤腮紅我有時候會把腮紅跟修容的混在一起用。

蜜粉定妝

Finger,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Eyebrow, Joint, Eyelash, Wrist, Picture frame, Muscle, pinterest
Kiwi鄭宇恩

因為我用的是BEN NYE的蜜粉,粉撲是另外找來的。稍微輕壓即可,因為雖然這款蜜粉很透,但我不太喜歡太重的粉感。

Head, Nose, Human, Mouth, Hairstyle,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Chest, Beauty, pinterest
Kiwi鄭宇恩

這是最後一步驟!先用MAC唇線筆描唇線,在用PONY的唇釉把唇不剩餘的空間填滿,不過我通常是用唇釉點幾下在嘴唇,之後再用手指點開。

Head, Arm, Mouth,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Facial expression, Chest, Beauty, Neck, pinterest
Kiwi鄭宇恩

已上是我日常用的妝容,希望大家喜歡,記得,大學四年都要漂亮的過!不要無神暗沉,這樣很浪費耶~我們下次見~也很歡迎大家提問喔!謝謝:)

關注柯夢網星>>Kiwi鄭宇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