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Emily!目前是成功大學研究所的學生,平時除了念書、做研究的時間外,閒暇之餘也和每個女孩一樣喜歡旅遊、拍照、買買彩妝品,即日起會在COSMO分享我的文字,期待能藉著專欄的分享,帶給大家更多的想法跟能量。

服裝穿搭

我平時會依照隔天要去的地方,事先想好要做什麼樣的服裝搭配更能襯托出美景,小技巧是先上instagram搜尋地標看看最近去過的人放上的照片,這麼一來拍起照來的效果更能事半功倍。

第一套:去海邊囉!

Eyewear, Body of water, Glasses,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Vision care, Sunglasses, Sleeve, Coast, Summer, Ocean, pinterest
Instagram

海邊是炎炎夏日絕對不可錯過的熱門景點,如果今天來到海邊不想以bikini見人,何不嘗試看看圖案搶眼的一字領連身褲呢?再隨心情搭上墨鏡,絕對是100分吸睛的裝扮。

第二套:連身裙穿搭

Dress, Flowerpot, Day dress, Houseplant,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Emily
Leg, Human leg, Wood, Human body, Shoulder, Shoe, Joint, Sitting, Leisure, Knee, pinterest
Emily

連身裙一直是Emily每回發文時最受歡迎的詢問項目,一件好看的連身裙只要搭上每個女孩都有的白T、白鞋,就能給人種亮眼、惹人喜愛的感覺。

第三套:如何穿長牛仔褲加分

Clothing, Trousers, Denim, Jeans, Jacket,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Photography, pinterest
Emily

緊身牛仔褲一直是Emily認為最簡單卻也最難駕馭的穿搭,正因為每個女孩的衣櫃裡一定都有牛仔褲,因此,要如何穿著人人都有的單品卻讓人為之一亮,也是門小小學問。除了牛仔褲本身的刷破要能恰到好處外,腳上的鞋子也是一大重點。穿上牛仔褲,大家都知道套上運動鞋給人學生般青春的氣息,搭上細高跟給人性感幹練的感覺,如果今天我們取一個中間點,試著穿上粗跟綁帶尖頭鞋,是不是也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呢?

第四套:配件加分look

Land vehicle, Car,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Vehicle door, Waist, Sun hat, Fedora, Luxury vehicle, Mid-size car, pinterest
Emily

有時Emily穿上衣櫃裡的常客單品,像是簡單的黑T白褲,就會用飾品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精神,而女孩們必備的就是簡單的黑邊草帽,不僅能做到簡單的防曬更能顯的臉小,再來Emily覺得即使是跟我一樣不常穿跟鞋的女孩們,鞋櫃裡也都可以擺上兩雙實搭的黑跟鞋及白跟鞋,像Emily今天穿的很隨興就選擇用跟鞋替自己加點分。

愛用彩妝分享

Drink, Tableware, Cocktail, Door, Rickey, Citrus, Tartan, Fruit, Plaid, Daiquiri, pinterest
Emily

因為Emily目前還是學生的緣故,平時購買彩妝品大多以開架為主。今天介紹給大家的都是cp值高,平時自己天天在使用的彩妝品喔!

Pink, Purple, Magenta, Office supplies, Stationery, Hardwood, Brush, Material property, Writing implement, Wood stain, pinterest
Emily

1. JILL STUART霓光愛戀顏彩盤 腮紅01 baby berry (專櫃)

這款腮紅雖然單價比較高,但是刷上的顏色非常可愛,自然又帶點透亮,是Emily這半年來天天使用的腮紅,再加上夢幻的外包裝,如果預算上比較充裕也剛好想找塊甜美腮紅的女孩們,真的可以考慮這款!

2. BBIA謬斯女神完美唇膏-04理智 (開架)

這款韓國火紅的霧面唇膏也許大家已有所耳聞,04號是Emily最喜歡也最推薦的,是隻非常適合天天放在包裡隨身攜帶,顏色自然每個女孩都能駕馭。

3. Visee 晶緞光漾眼影盒(開架)

來自日本的品牌,刷在眼窩上的色澤感很美,我選擇的是大地色系,不容易出錯、眼神的放大效果又非常好,很適合彩妝初學者喔!

4. Kiss me 花樣美姬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開架)

每次睫毛膏用完想試試別家新出的款式,最後還是都會情不自禁買回kiss me 家的睫毛膏,用起來根根分明、不結塊是我最愛它的原因,這支睫毛膏也是我今天介紹的所有彩妝品裡最推的一件,必買

5.ZA 眉筆(開架)

這支眉筆我已經用了十隻以上了喔,不到兩百元的可愛價錢,好化又好上手推薦給你們。

6.Kiss me 花樣美姬 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這支眼線液筆也是我回購了好幾次,算是化妝櫃裡的常備品,又黑又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