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天已經來襲,但是只要妳現在還有心想要努力減肥,時間都還不晚,COSMO Angel可不能自暴自棄!不過一講到減肥,大家腦中一定浮現肚子餓到頭發暈的情景,好消息來了,櫻花妞正夯「8:16擇食減肥法」只要在正確的時間內吃東西,不用餓肚子還能健康地變瘦,就連日前來幫迷幻王子林宥嘉拍攝《天真有邪》MV的GD緋聞女友小松菜奈也是「8:16擇食減肥法」重度愛好者,Angels還不快學起來,請在房間內,手機&電腦的螢幕上,換上小松菜奈的照片,沒錯!You can do it!

Mesh, Street fashion, Wire fencing, Publication, Paper, News, Chain-link fencing, Fence, Paper product, pinterest
小松菜奈 IG

♥訂出屬於自己生理時鐘的黃金飲食8小時

想要減肥的首要關鍵,就是要讓身體也在很舒服的狀態下配合妳,先依照自己的生理時鐘訂出適合自己的8小時進食時間,其餘的16小時則不要進食,讓腸胃有足夠的時間去好好的消化熱量和休息!像是COSMO Angel十點上班,屬於我的黃金八小時就是10:00~18:00!

Blue, Hairstyle, Flower, Turquoise, Teal, Aqua, Blue rose, Petal, Black hair, Azure, pinterest
小松菜奈 IG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切記別過量

在這寶貴的8小時內,妳盡可能地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前提是不要刻意亂吃,想說有了8小時豁免權就大吃炸雞、甜甜圈、焗飯、珍珠奶茶,NO NO NO(搖手指~),還是照正常的吃飯,但別過量,想說晚上不能吃就吃到要吐!另外如果妳真的很想吃些甜點,盡量在中午以前吃一些,讓身體還有足夠的時間去消耗熱量.

Finger, Lip,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angs,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pinterest
小松菜奈 IG

♥訂定規律時間進食

妳知道什麼最容易讓身材發胖?三餐不規律!所以請要確實嚴格執行在固定的時間吃飯,養出身體的好習慣,這樣才會讓減肥效果更加倍!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Ey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pinterest
小松菜奈 IG

♥搭配伸展運動讓身形更修長

如果可以運動就請同步運動,下班後洗澡前花個8分鐘做TABATA也好,但如果真的沒有時間運動,請在睡前做一些舒緩的伸展操,這樣可以紓解身體的壓力,在伸展的同時也可以讓肌肉放鬆,使身型更修長!

Blue, Sleeve, Shoulder, Human leg, Joint, Teal, Elbow, Turquoise, Fashion, Aqua, pinterest
小松菜奈 IG

【COSMO 柯夢微女神徵召令】

只要完成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經紀約一只,和男模一起參與五星飯店泳池比基尼派對。

妳,就是我們要找的柯夢微女神!

超可愛柯夢微女神網站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