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夜在家跟男友看電影享受兩人世界最甜蜜了!但如果對方好死不死挑到妳沒有興趣的電影還硬逼妳看完,這時候與其假裝有興趣,不妨就轉換心情,色誘一下他直接來個激情浪漫之夜吧!其實生活的浪漫跟情趣是需要動腦筋的,以下幾招提供給姊姊妹妹們,保證這場電影絕對看不完妳們就有別的事要先忙了()

所謂戰鬥服,不一定要華麗到底,純真的性感就中了

小編有看過那種刺繡比胸罩面積還大的內衣,看起來真的好華麗歐!嗯嗯很抱歉(搖手)!男人通通看不懂!那種無痕素面款的內衣,散發出「我很單純」、「不要欺負我」的感覺,就是讓另一半變身熊大來照顧妳的關鍵阿!

■甜美又性感的素面款,擄獲所有型男與少女的心,是夏天絕對不能錯過的幸運內衣。pinterest

■甜美又性感的素面款,擄獲所有型男與少女的心,是夏天絕對不能錯過的幸運內衣。

男生看不懂那些綁來綁去的時尚造型,但他們總想拆掉它

所謂情慾跟時尚的界線在男人眼中有時候是很模糊的,在歐美流行近2年的綁帶露肩風潮,已經無敵被發揚光大,以內在美來說目前各種綁法都有,絕對是一個可以拿來好好利用的飛遜元素!來試試看綁帶感的內衣吧,保證能將戀愛氛圍提高。

Product, Hairstyle, Skin, Sleeve, Shoulder, Text, Joint, Brassiere, Chest, Font, pinterest

Lady皇室情人後背肩帶輕輕勾上,立即變成交叉造型,是最新的設計。綁帶感內在美儼然成為一種流行,搭配露肩或露背的外衣、時尚感加倍。

以百貨品牌崛起的Lady內衣,開發新款「皇室情人」系列,首創一衣肩帶4~6種變化,不論是露左肩右肩還是美背,一次滿足妳微性感的小心機。下厚上薄超軟鋼圈舒適托高胸部,罩杯裡層貼合吸濕排汗材質(涼感布),穿著透氣不悶熱,素面無痕造型怎麼穿緊身T恤都俐落。這款內衣的另一個大重點「肩帶」,是法式刺繡蕾絲設計,克服技術問題讓肩帶整體彈性舒適美觀。連交叉後背帶的方式都貼心設計後鈎,只需輕輕勾上不用脫下肩帶,即可完成造型變化,方便的程度讓所有內衣時尚部落客都大推 ~夏天買這一款內衣就夠了。

Brassiere, Hand, Undergarment, pinterest

■超軟鋼圈舒適無痕、肩帶可拆、刺繡蕾絲設計精緻迷人,Lady皇室情人系列專櫃正式上市,網購也找的到歐!

女人都該擁有不只一件貼身情人好好選好好穿

Lady堅持每款內衣上市前必須經過140次的重複穿洗過程,商品穩定度堪稱業界第一。靈感構思時尚之都巴黎,優雅中散發性感女人味。2017春夏新款「皇室情人」3月已悄悄上市,罩杯最大做到100G,攻陷所有嚮往夢幻情境的大小女孩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