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在全台灣掀起一波貨櫃屋熱潮,尤其是RENOVA的粉紅色貨櫃屋,8月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的RENOVA Pop Up Store快閃概念店更是紅遍台灣,成為今夏必去的拍照景點,結合今年最流行的貨櫃屋和2016最夯的Pantone雙色石英粉+寧靜藍,引發了全台的少女心大爆發。

Glasses, Vision care, Product, Party supply, Balloon, Pink, Magenta, Beauty, Purple, Colorfulness, pinterest

RENOVA彩色香氛衛生紙,來自葡萄牙紙類設計製造第一大廠,顛覆了衛生紙只能是白色的想法,已在全省家樂福、時尚超市Jasons Market Place、頂好Wellcome正式販售,該品牌使用珍貴的天然植物染料,還有花香水果香氛,將平凡無奇的衛生紙染上不同的色彩,有衛生紙界的「愛馬仕」之稱。RENOVA在歐洲已有80年歷史,流行於歐美皇室貴族,法國著名付費公廁Point WC(羅浮宮、春天百貨皆進駐),主打設計師空間設計、日式高級馬桶,而衛生紙就採用RENOVA多彩顏色特性,來融入奢華的廁所風格。

Event, Trousers, Dress, Fashion, Public event, Lavender, Fashion design, One-piece garment, Stage, Makeover, pinterest

RENOVA彩色衛生紙5月初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召開記者發表會。名模「美腿女王」陳思璇,頂著用Renova彩色衛生紙製作的時尚頭飾,在舞台上詮釋品牌精神,顯現出該牌紙巾柔軟卻又不失強韌,「戲劇男神」溫昇豪與可愛的小女童模特兒現場情境演繹居家親子秀,舞台色彩繽紛華麗,營造出與眾不同的家居氛圍,完全打破衛生紙只有白色的刻板印象,讓消費者在家也能體驗新的生活態度。

Umbrella, Shade, Advertising, Retail, Outlet store, pinterest

8月份的華山活動後,有許多粉絲一直很好奇,全台最美貨櫃屋的下一步要去哪兒呢?目前已從官方粉絲專頁發佈,11月將轟動全台的粉紅色貨櫃屋移到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店(西門廣場),12月將在高雄草衙道(水驛廣場)陪高雄的朋友一起渡過愉快的聖誕節和跨年,請粉絲們耐心等候的粉紅色貨櫃屋,據說為了南台灣的朋友們,這兩場也將會有創新的景點和特別的驚喜哦!趕快清空記憶體,啟動網美模式,還沒去過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再錯過囉!

唯諾瓦貿易有限公司 0800-899-866

官網:www.renova.com.tw

粉專:www.facebook.com.tw/myren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