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經典法式文化精神 Longchamp 全新Le Pliage Cocarde徽章包七月優雅上市

Product, Bag, Red, Style, Carmine, Luggage and bags, Maroon, Shoulder bag, Coquelicot, Strap, pinterest

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推出全新Le Pliage Cocarde徽章包,以法國國家代表色:藍、白、紅為設計主題,完美呈現令人驕傲的法國文化與精神。

全新Le Pliage Cocarde徽章包優雅結合法國國家代表三色,擁有海軍深藍色的羊毛氈針織包面,並搭配對比鮮明的紅色牛皮提柄與袋蓋,背帶部分則採用亮藍色皮革打造,拉鍊亦妝點有藍、白、紅三色混合織帶,於細節處更加強展現代表法國自由、平等與博愛的藍、白、紅三色。包面並設計有白色皮革雙線及標示Longchamp創立年份 - 西元1948年與Logo的圓形徽章於其上,完美詮釋Longchamp品牌文化與歷史精隨。

今年夏天,Le Pliage Cocarde徽章包將成為最令人驚豔的獨特時尚配件,在法國國慶日 - 7月14日當天,驕傲地揮舞象徵勇敢與自由色彩的旗幟,一同感受非凡的法式風情!Le Pliage Cocarde徽章包七月將於台灣上市,建議售價如下:小斜背包款-NT$8,000;手袋款-NT$12,800;旅行袋尺寸款-NT$15,600。

Longchamp由創辦人尚‧卡仕格蘭(Jean Cassegrain)於1948年在巴黎創立,該品牌至今仍由卡仕格蘭(Cassegrain)家族持有及營運。Longchamp的頂尖工藝享譽全球,從行李箱、包款至配件,卓越的設計與創作更延伸發展出時裝及鞋履系列。身為國際精品品牌的Longchamp,在過去數十年來依然維持其名牌氣勢與能量。樂觀奢華的法式風尚體現清新不羈且創意十足的品牌思想,Longchamp的摩登時尚都會女子不分國籍,恣意享受平易近人的奢華精品,精采日常生活中的點滴。Longchamp於全球擁有超過290間精品店,透過備受矚目的廣告宣傳,以及和多位藝術家的跨界合作,傳遞Longchamp極為摩登時尚,且時而饒富意味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