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即將來臨,準備好入手新的止汗產品?先別著急~現在只要把妳手邊有的任一「非妮維雅」止汗噴霧商品寄給指定地址,就可以免費獲得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舒敏系列150ml乙瓶!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舒敏系列,長效止汗、無香味,不用擔心與香水味道衝突! 產品無酒精以外還添加洋甘菊萃取,溫和親膚,讓妳保持乾爽清新好自在!

【活動辦法】 step1:找出家中「非妮維雅品牌」的止汗噴霧產品 (限定35ml以上噴霧產品)乙瓶。 step2:填寫此線上紀錄表單(http://ppt.cc/vfKbY ),提供妮維雅您的正確寄送資訊,或於寄件包裹上註明寄送姓名/電話及地址。 step3:確認個人資訊填寫無誤,寄至 「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13樓之2 妮維雅活動小組 收」 ,就能免費獲得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舒敏系列150ml乙瓶囉!

活動時間:2016/05/1406/19 (以郵戳為憑,逾期則失效)

得獎名額:限量100名注意事項: 1. 活動地區: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惟獎品寄送地點僅限台灣本島地區)。 2. 每人僅限一次得獎機會(依個人資料為準),請不要重覆登錄或冒用他人姓名,得獎名單順序依照包裹上方郵戳時間為憑。 3. 參加者一旦填寫個資線上表單,則視同將此次資料授權此活動使用。若所填寫資料有錯誤、不完整,致獎品無法送達或領取,亦視同放棄,不另補發。參加者不得有異議,主辦單位無須負擔任何責任。 4. NIVEA保留修改與調整本活動規則之權利;如遇活動辦法修改,將於NIVEA官方粉絲團公告,不另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