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面膜2004年推出以來,以「每天都要更美一點」的品牌精神與多樣化產品席捲亞洲市場,引發面膜市場旋風,讓女孩們除了追求美麗外,更追求內在的自信美。「我的美麗日記」今年將Logo國際化,其中愛心鑰匙由『MY』兩字上下呈現表達有自我主張的意涵,鑰匙底部的MBD更能期許品牌能夠開啟每位女孩的心,成為伴隨她們的閨密,也真切傳達出我的美麗由我決定的品牌新主張。今年「我的美麗日記」正式推出「十大名膜」全新升級,打造專屬你的美肌軍團,快速擄獲歐巴的心!

席捲日韓市場再創佳績美肌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自推出以來不僅在台灣獲獎無數,成功行銷全球等13地區。特別是近年在日韓美妝的紅海市場中亦創造非常亮眼的成績。2015自然鑰匙系列的黑珍珠面膜更跨海獲得日本@cosme紙類面膜大賞第一名,靠著網友口碑分享進而成功奪下日本美妝市場,也是日韓妹來台必買聖品,成為耀眼的台灣之光!

三大完美妝備升級領先市場

快速

領先市場採用發酵乳劑型精華液,更設計「極緻清爽精華液」及「極潤修護精華液」兩種質地,滿足每天不同的膚況需求。布膜也有了超進化的提升,引進科技纖維工藝並加大改良布膜版型,使布膜更薄透且能貼合各種臉型,並乘載更多珍貴精華液,迅速注入肌膚所需滋養。

滲透

開啟、滲透、封存,三重功效,一步完成!全新升級版均擁有3效完美超導滲透技術,能將養分直達肌膚,讓頂級成分的精華液能徹底導入肌底,做到真正有效的肌膚保養。

團結

十大名膜全新重裝上陣火力全開,擊退肌膚的各個敵人,暗沉、粗糙、乾荒、蠟黃、泛油通通退散!

面膜保養新世代降臨

台灣首席美容保養大師凱文老師表示「女孩們每天的生活多采多姿,肌膚每天需要的滋潤養分也會不同,專屬你的保養方式,可以面對每天不同的膚質狀況。只要瞭解今天肌膚需要的營養是甚麼,每天敷面膜1015分鐘,就能立即擁有零破綻水潤肌!讓女孩們每天都能隨心所欲地自拍,自信分享專屬妳的美麗日記!」